2013年3月4日

「活動」3/30源頭靜心分享會


我想分享這幾天於靜坐中體悟到的一個靜心方式,暫且將它命名為「源頭靜心」,當我有恐懼、懷疑或不安時我就做這個靜心,它幫助我活在當下,並覺察到時間的虛幻。

我從這個靜心中得到很多,每次做都有新的體悟。我把誕生的句子們累積起來,集結成幾篇短文,方便你唸誦。我現在每天早上都唸誦幾句重點句,或是靜心時也唸,那讓人有種不可思議的安定感與平靜。

源頭靜心幫助我很大,而且進行的方式很簡單。不論是有靜心靜坐或瑜珈經驗的人...沒有相關經驗的人......都可以輕鬆進入這個靜心。

這個靜心沒有任何技巧,唯一需要的就是敞開和信任。
任何接觸過這個靜心的人,都歡迎你把它分享出去。


帶領人:阿尼
分享地點:生命彩光(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二樓)
分享時間:3/30(六)晚上七點~九點

費用:免費。
但如果你想隨喜或帶東西(食物或鮮花)來分享亦可。
報名方式: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來電0977768914
*未來的計畫是希望能到台中、台北及各縣市分享這個靜心,歡迎提供場地。


*在你擔憂、懷疑、絕望、不安時,不妨問問自己這個問題:

「...現在告訴我,在你的心裡,在你的想像中,
你花最多時間在現在、過去,還是未來?」
-小屋.Wm Paul Young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