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課程」4/13力量之盾.水之盾



我的指導靈梅林,從去年年中就不斷催促我製作一個盾牌,而我拖到年底才完成。

祂是這樣教導我的:「有很多的方式可以製作盾牌,但就材料而言,最簡單的是使用紙張。這是你目前可以輕鬆做到的。」

透過繪畫的方式來製作一面盾牌,的確是我沒想過的。我以為盾牌一定要用動物的毛皮或羽毛來製作,但事實上,就算不是使用這種原始材料,也可以做好一面盾牌。

至於為何拖到年底才完成盾牌?主要是因為某天晚上發生的衝突事件,這場風波讓我感受到他人對我的強烈投射和負面能量的攻擊可以到什麼程度,就算我只是待在家裡也感覺得到!我的能量體很不舒服,用各種方法清理了好幾次(包括光的課程),仍然無法徹底免除影響。後來我決定使用我還沒試過的方法~設置一個盾牌。

當我繪製盾牌完畢,連續使用了幾天,就不再感覺到來自對方的能量攻擊。在那之後,只要我外出返家坐到水之盾旁,它就會自動為我清理氣場和脈輪堵塞處。有時候我比較懶惰,就在睡前使用水之盾來幫我做淨化的工作。

後來我發現,這可以做為一種協助魔法儀式的工具。這對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因此我將其命名為「力量之盾」,意為帶來力量的盾牌,本次的主題「水之盾」,就是擁有「水」力量的盾牌。

當一個巫師製作完地水火風四種盾牌,並使用它來輔助自己的工作,他就對四大元素有了基礎的熟悉度和理解。這是一趟持續探索與成長的旅程,我很樂意與你分享我所獲得的。

 
[課程大綱]
水元素靜心
講解基礎的繪圖方式
繪製力量之盾-水之盾(構圖)
午休
繪製力量之盾-水之盾(上色)
盾牌啟動儀式
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


帶領人:阿尼
一個巫師,也是教師、能量治療師
於2010年接受來自高靈魔法師梅林的教導
持續分享梅林的魔杖、魔法石等課程
時間:4/13(六)上午10點~下午5
地點:鼓山區自宅(報名後信件通知)
學費:2000元整
報名方式:來電0977768914或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
附註:現場提供繪圖用紙。請自備24色以上彩色鉛筆、四開畫板。

 
下次主題:火之盾

2 則留言:

  1. 請問能量體不舒服是一種怎樣的東西或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會有異物感。或是明明你沒有發生什麼事,心情也很平靜,卻突然覺得身體某些部位很不舒服(而這症狀之前沒有),像塞住或感覺沉重。此時如果做能量體療法會發現該部位有硬物或釘狀物,拔除後就沒事了。這種情況就是外來的影響所造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