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

活在不同世界的我們。


大約是這幾個月環境能量的動盪波折使然,我發現人們過度聚焦在他們的網路世界裏。所有事情都被放大無數倍,並且世界分成許多種不同的版本。可能你的世界裡同溫層是長這樣子,你的家人朋友的世界卻是另一種樣子。

雖然這看起來似乎跟臉書的運算法則有關,臉書會按照你吸引感興趣的主題幫你安排廣告、顯示的貼文與曝光率。但是這其實就是一種「吸引力法則」的示現:「你關注什麼,你就吸引什麼。」

這幾天上光的課程,深刻體認到「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裏」,而當我們有能力去到不同的世界「穿梭」時,就會越來越清楚「宇宙的運作」是怎麼回事。

【宇宙氣泡】
人們像是活在自己的大氣泡裡,用自己投射的角度去看人、看事情,像魚眼效果那樣。如果兩個人都待在各自的氣泡裡,那要「正確地理解對方」就變得非常困難。

氣泡破掉的時候,人會嚇一跳,但是這樣也好,就有更多空間跟自由。能夠自由地行走,到不同的地方去。拜訪朋友什麼的,都好。

大多數的人活在自己的個人氣泡(夢境)中,一層又一層。最近我們活在一種大的國族的氣泡中,區分你是這裡哪裡的人。也算是在清理。到後來你發現你活在地球人的氣泡裡,甚至是當你知道你根本也不是地球人。那就來到更上一層。銀河星系。

最終這整個宇宙的氣泡也會破掉。那時候我們就回到無限的空。

【交錯在不同世界的我們】

一直以來,我認為我的工作是行走到不同的世界,找到有緣人(/有意願的人),把他們喚醒,從那個世界帶離。終極的目的,是讓他們意識到:「這世界(除了我原本的版本之外),原來還有其他的選擇呀!」。

當然在這個過程中,有時候我會遇到距離「回家」還很遙遠的人。我說什麼他們也聽不懂,距離因緣成熟的時機也還非常遠。一剛開始我傾向只找那些聽得懂我的語言的人,後來我發現如果這樣的話,人未免也太少。比例懸殊。而大多數的人願意聽,只是不一定聽得懂。

於是我就盡量撒種子,期待也許二三十年後,這些種子可以救他們一命。帶給他們資源或是一條線索,都好。在我死後,這些種子會開花結果,人們可以遵循善業的軌跡,邁向回家之路。我知道有些人還會再來地球,但願他們的路順遂平安。

種下這些牽引線,是重要的。

確實有很多事,人們是聽不到也看不見的。
但如果他們有意願要聽,我就會繼續說。
說出我知道的事。

因為我認為修行這件事,
要有意願,意願最重要。

這是一切的起點,也是一切的終點。

這是絕對保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