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課程」5/3植物溝通課(台北)


時值5/1五朔節,精靈能量達到高峰期。每年這個時刻,我都會開設「植物溝通課」 、或「手作花精工作坊」等等,因為各地的精靈們(在我們看不到的世界)正在歡慶,大自然的力量也來到一個新的高峰。


我將在台北開設「植物溝通課」,並將這次的重點放在「與精靈連結」和「鮮花療癒」上,跟精靈課不同的是,本課程不會給予完整的精靈七大元素點化(因為本堂課是植物溝通),但是我仍然會跟各位分享如何向精靈做簡單的獻祭。


同時本堂課的重點,是教授實用的「鮮花療癒」技巧,幫助各位在這疫情時刻,可用植物界的力量來支持自己跟他人。


不知道為什麼
每一個被療癒的女學員
看起來都像是女神一樣
鮮花療癒技巧,往往是使用在我個人感到十分沮喪的時候,借助大自然植物的力量,來為自己做補充與平衡。(因為住在山區,又擁有一個開滿花朵的院子,所以我只需要請求植物們來療癒我即可。但在都市裡面,學員就需要學習使用盆栽與切花來做療癒。)

每個人內在純淨的本質
將會顯露

就施作個案而言,鮮花療癒技巧可以進入非常深層的靈魂層面、療癒潛意識,或者乃至於氣場破洞脈輪弱化等等都可以修補。非常好用。(這是我多年前在高雄閉關時,宇宙所給予的療法。)

我通常希望學員們學會之後可以互作、多做,因為這個療法修補能量場的速度很快(我也會教各位如何用肉眼觀測氣場)。同時也鼓勵喜愛精油的人們來學習,因為活體植物的能量畢竟與精油不同。我相信這會大大擴展療癒師們對於植物的理解⋯⋯大自然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部分。(合十)

被做鮮花療癒時,氣場會美美的🌹

【鮮花療癒/植物療癒】

鮮花療癒/植物療癒,可協助你療癒身體與乙太體、情緒體等能量層面的創傷,並協助你的脈輪與能量體回復平衡。我們會使用活體植物與切花,來完成鮮花療癒技巧的示範訓練。

(進階會教「人體曼陀羅」,並學習辨識不同種植物花朵在能量場上的作用。這包括有毒花朵與無毒花果、蔬菜與野生植物、死亡類型的議題、豐盛方面的議題、陰性/陽性植物、蕨類與多肉植物等等⋯⋯)



鮮花療癒/植物療癒技巧是利用大自然植物新鮮花朵、枝葉與種子的能量,來協助人們恢復平衡。這個過程中我們需要的不僅只有植物的能量,精靈界的存有也會給予協助。阿尼會帶領大家跟精靈祈請,並建立一個基礎的連結。


植物溝通
【植物溝通】
學習植物溝通,是最基礎的・與大自然對話的方式。
與植物對話,是巫者的本能。能夠聽得懂植物語言的人,自然能夠從植物王國裡面得到學習與教導。這包括了協助我們以敬意對待大自然,學習不過度的消耗環境資源,與自然共處。


許多過去世曾為精靈的人,在此生中與植物們有著莫名的連結。花與植物作為實質上的醫藥(草藥),它們同時在能量上也是協助人們醫治靈魂的醫藥。本課程學員將會學習喚醒內在與植物溝通對話的能力,同時從大自然中獲得庇護所,與樹對話,獲得植物族群的支持。

植物溝通

植物溝通

課程大綱

學習開啟「第八脈輪」
植物溝通:小盆栽溝通。
大地之母與精靈元素的簡介

「下午戶外課程」
給精靈們的獻祭
植物溝通:戶外練習。
學習挑選有能量的蔬果
鮮花療癒/植物療癒示範
(阿尼將視情況給予學員植物精靈與花精靈點化)
小組練習療癒實作

*請學員們帶一份小禮物來給予大地之母與精靈們(天然材質/可容易分解)。



講師介紹:阿尼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階
天使靈氣二階
印加薩滿
Munay-Ki傳承
梅林的魔杖課/梅林的魔法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塔羅課程講師
_________

「植物溝通課」台北場

上課時間:5/3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上課地點:度母療癒空間(阿尼的台北教室。靠近國父紀念館站)

學費:5800元(含植物溝通課講義、水晶。)
本班名額:限12人。

報名:請洽法屋或jonnyfox1986@gmail.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