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幫老佛牌驅魔

【幫老佛牌驅魔】
前幾天在網路上收了一個老擦擦。賣家説這是西藏的。面相看起來是釋迦佛沒錯,包漿光澤都很好。我心想價格也太便宜了!就很開心收到寶⋯⋯不料這一切竟是考驗的開始。

泰國有佛牌,西藏有擦擦。擦擦是用泥土混合聖物(甘露丸或高僧骨灰舍利子)壓模做的,通常用來供奉在聖地,或是也有可佩戴在脖子上的。外觀通常是佛菩薩例如四臂觀音/瑪哈嘎拉/綠度母等等⋯⋯背面通常有藏文咒字。

泰國佛牌則我們一般都很清楚,有正能量佛牌(高僧骨灰跟花朵香粉等等壓模製作的,外觀是泰國的佛的樣式),也有擋小人的、招桃花的,也有陰牌等等(用屍體或屍油製作的之類的)⋯⋯背面有時是光滑平整的,有時也有舍利子或加持物。佛牌有寺院做的,也有白衣阿贊咒師做的。

(基本上我都會叫客人不要接觸任何陰牌,因為一般人無法處理。)

這個網路上的釋迦佛擦擦,佛頭頂的盤髻看起來是比較圓扁的(一般泰式的佛牌是尖的),加上老闆(他沒有宗教信仰)說這是從賣藏傳物品的同行那裡拿的,我就想說應該沒問題。

當包裹到了之後,我一拿出來想說怎麼能量很強,卻發著黑紅色的光呢?就放在手上感覺看看能量⋯⋯結果非常刺痛。而且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我想說這個擦擦跟一般的能量怎麼差這麼多?(要知道我身上配戴著我上師加持的度母擦擦,還有隨身念珠、各種東西等等,竟然還會覺得不舒服,怪了⋯⋯)

於是我就把它放好,走上二樓祭壇開始清理氣場(因為我感覺沾到了)。

先拿出法器小刀來清理一番,想說怎麼還有?就靜坐觀察了能量場一下。哇靠,一個接近「魔」的能量體站在旁邊。全身黑色的。我心想這個擦擦到底裝了什麼?佛教的東西不可能會有這個東西啊!?(通常會是高頻的金光)

以防萬一,拿出我的接骨木大砲魔杖來。(會這麼說是因為,之前朋友種接骨木修剪下來一截樹幹送我。我做成魔杖,外型像根大砲。但是我很少用它⋯⋯!哈哈)順便抄了另一隻祭壇法器來防守。(突然發現我什麼沒有,這種奇怪的道具最多)

接骨木大砲魔杖上場後,頓時覺得安全感十足。(真好用)⋯⋯突然想起我好像連戶外用的權杖都是接骨木的⋯⋯看來我跟「用黑暗翻轉黑暗的力量」真的是很熟。好吧,未來要好好推廣一下。


⋯⋯於是我就撕碎了它的黑色能量體外殼。發現最裡面有一個白色的嬰兒⋯⋯我請光接引了嬰兒的靈體(超度)之後,我確信這個擦擦裡面應該有一個嬰靈(小鬼)之類。(白光是它純淨的本質,黑色恐怖的能量體則是它魔化的外表)

越想越疑惑,想說擦擦是佛教的東西⋯⋯
怎麼裡面會有這種(泰國)陰牌才會有的東西呢?

我覺得有點累,就走到房間準備睡覺(今晚召喚接骨木魔杖陪睡),但身上的少許沈重感還沒褪去(顯然還沒清乾淨)。再靜坐一下,還是有一位黑色靈體站在旁邊笑。然後身旁鹽燈也立即,瞬間,燒掉了燈泡。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見這種事情欸!
於是我就拿出一顆新燈泡來換。


我開始覺得有點不耐煩(我沒什麼恐懼,因為這種事情處理很多了),一邊思考要用什麼方式來解決好呢?雖然我有一些重兵器(法器),但如果拿出來直接摧毀它看似是簡單,但這樣裡面存的能量也會很可惜,無法轉化變成正能量,就整個掰掰了。(灰飛煙滅)

於是我就想了一下。

同時拜這些靈體所賜,我的腦海中充滿了許多負面念頭。簡直就像雜訊包住了我的頭。但長期的佛教靜坐訓練不是練假的,我能辨別哪些是我的念頭、哪些不是我的念頭。(請大家好好學止觀禪修ok)

於是我保持冷靜,想說,來唸OO咒好了,此咒可以迴遮所有邪惡與詛咒⋯⋯上師曾說此咒就像黃金一樣珍貴。於是我就靜下來念了大約十幾句⋯⋯(雖不知效果如何,但我對上師所說的話具足信心)。

然後我就瞬間感覺到,臥室內的雜訊全部清空了。我甚至能聽到夜裏窗外的蟲鳴!如此安靜!之前完全聽不到,完全被負面念頭淹沒了⋯⋯(這是有靈體干擾的徵兆)

然後我就看到一道紅色的符咒飛走了。(感覺是泰式的符咒)
然後我也才知道它發出的紅色光,是指這個泰式符咒。

此刻我感覺到,上師傳這個OO法的珍貴與殊勝。
上師真是對我們太好了!

(我因此對此法門生起殊勝的信心。)


當黑色的光消去了一部分,我感覺它比較不會造成危害了。同時家中的主神也來通知可以好好睡覺了。我就想說,明天我要把它帶去給精通古物的開店朋友看一下。

隔天,開店的朋友說,這個東西有可能不是藏地的擦擦,而是泰國早期的老佛牌。因為他曾見過早期泰國佛牌有做過這種款式的(髮髻)。我這才恍然大悟,為何表面上它看起來像「藏式」的,實際上裡面儲存的能量卻是「泰式」的。

同時我們也有共識,那就是,可能之前持有它的主人,也許有些心術不正、有貪念的成分,所以導致這個東西能量變得很沈重。(比方說有跟佛牌求什麼心願,或者是像這個案例看起來像是有養小鬼的成分。)

(我相信賣家並不知道這個佛牌的來歷,因為一般古物店並不會知道它的能量。而且他還是跟賣藏傳物品的同行收的,他當然就相信這是藏傳的擦擦了。)

(就收藏價值而言,的確它的外殼是漂亮的。
只是裡面的能量,還是要專業人士才能鑑別。)

本來曾動念要不要把這個佛牌丟到海裡呢?但光一這樣想,我就感覺佛牌發出了童音的尖叫聲(祂大喊「不要~~~~」)。正逢法王帶領全球線上共修,我就把佛牌放在法王沈穩的音調下,告訴祂、讓祂聽聞佛法。




從朋友的店回家後,我就把它放在佛堂的上師壇城前,直接請觀音菩薩超度帶走了。


再看一次那個佛牌,就像USB的記憶體清空了。
外表古老,裡面空白。

嗯,歷史記憶都清除了呢。

再想一想,為何這個佛牌會賣這麼便宜呢?
畢竟這樣看一看,扣除轉手利潤⋯⋯
難道這個老件的成本只有幾百元嗎!?

(可能在賣家前的持有者,也感到棘手吧。)

好,我只是想要跟大家說,佛牌不要亂收。
如果要收,請拿正統佛教寺院出產的。

(西藏的擦擦正常來說,不會有陰的問題。
除非是盜墓或偷竊得來的)

也不要亂玩什麼陰牌之類的。
弄到後來沒辦法處理,是會反噬的。
一般人的能量磁場根本無法hold住這種東西。

所以以上是我衷心的建議,
請大家在買東西之前,先弄清楚來源比較好。



心經有云:

「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 」



感恩各位的收看(揮手下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