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課程」 1/2-3臼井靈氣一階(台北場)


靈氣Reiki是一種最基礎也最廣為人知的能量療法,可以應用在人類與寵物的身上。是一種溫和的、非侵入性的手觸型療法。對於慢性病、疲勞、補充生命力有很好的幫助。靈氣在國外被列入醫院的輔助療法之一,在歐美國家,有許多醫護體系採用靈氣作為病人的支持性療法。

靈氣同時也可以平衡脈輪能量、補充修復細胞能量、療癒關節陳年舊傷、平撫情緒創傷或驚嚇等等。

臼井祖師

Reiki靈氣療法的起源,來自祖師爺臼井甕男先生(1865-1926)在京都鞍馬山求道閉關21天的神秘經驗。傳說他在閉關時被閃電擊中,來自宇宙的靈氣符號進入他的體內。當他下山時,他發現自己擁有不可思議的療癒能力,能夠幫助自己與他人。於是他便開始傳遞「臼井靈氣療法」的教學。過程助人無數。
第二代
林忠次郎

第三代
高田哈瓦優女士

臼井甕男先生於東京創立「心身改善臼井靈氣療法學會」後,廣為傳授靈氣教學。據聞弟子多達兩千餘人(含不同次第的學生)。臼井先生於1926年辭世,第二代林忠次郎(海軍大佐)持續他的教學工作。臼井靈氣傳承到第三代時,由來自夏威夷的高田哈瓦優女士將其廣傳到全世界。是現代西洋靈氣的基礎。

在此疫情肆虐的年代,真心希望每個人都擁有療癒自己、自體修復平衡的能力。

課程大綱



【第一天】
靈氣的歷史
臼井靈氣與西洋靈氣
奧修新靈氣
第一次點化儀式
人體脈輪講解
手位法(正面)講解
從事療癒工作的正確心態
療癒師的自我清理與場地準備
第二次點化儀式




【第二天】
靈氣五戒
第三次點化儀式
手位法(背面)講解
全身性調整
小組練習(正背面)
第四次點化儀式
課後21天靈氣淨化期須知
坊間觀點釋疑
授證

之前的課程
_____

我自23歲開始學習靈氣,至今已經十幾年過去,靈氣是我最常使用的自我療癒技巧。它方便、簡單、快速,無需背誦學習複雜的流程,沒有儀式,亦無宗教色彩。靈氣幫助你身心放鬆,協助改善睡眠品質,若有情緒,使用靈氣可進入深層的釋放階段。同時也可以幫助其他種類型的療法更深入。


靈氣一階重點在於接受點化、熟悉手位、與自我療癒;靈氣二階的重點在於學習三個靈氣符號與使用方式、遠距靈氣、療癒師心態的培養與接待技巧(其實光這個就可以再獨立開一堂課,因為這十年來累積很多心得。會在課堂上分享給有心想成為靈氣療癒師的學員們)

2020年底的二階,跟2021一月的一階,都選擇開在台北。希望能有更多人學習療癒自己,進而協助療癒他人。歡迎您前來領受這份來自源頭神聖的禮物。(*靈氣報名課前與課後均可能有淨化期反應,這是正常的)


授課老師:阿尼


身心靈資歷十餘年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講師
臼井靈氣師父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塔羅課程講師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目前於台中、台北均有課程教室。



時間:2021年1/2-3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地點:台北度母療癒空間(近國父紀念館站)

費用:12000元(附一階靈氣證書,與阿尼自撰講義)

報名方式:請寫信至法屋

*報名本課程者,請於兩日課程均著白衣參加。並攜帶小毯子一條。

歡迎所有想要探索自己的人,報名參加本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