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課程」9/12-13臼井靈氣一階(台北)



學習靈氣至今十年,開始靈氣教學後,每一個班級的學員都讓我驚豔。
有身體受傷的、想要探索靈性的、或擔任助人工作者,想要增加技術的⋯⋯
有因為生病開始探索人生意義的、有遭遇人生重大創傷的⋯⋯





當我看見每個人內在純淨的本質時,
我知道生命若有表面傷痕,都只是暫時的遮蔽。
那無礙於人們內在光明的顯露。


我看見一塊塊璞玉,正在閃閃發光。
那讓我倍感欣慰。

靈氣就像水流,帶走所有不屬於你的雜質。
那些皮殼會不斷剝落,僅只留下核心精髓。





很高興有很多人願意探索自己,探索靈性。
十年前當我開始學習身心靈時,還只是小眾。

現在時代已經悄悄改變。當我在咖啡館聽見左邊那桌客人在談論「靈性」、「看得見光」、「斷捨離」⋯⋯右邊那桌客人在談「神」、「信仰」、「Gate-Keeper」⋯⋯


我知道「療癒自己」將成為一門顯學。

很多人,都上路了。


我們每個人,都要學習如何療癒自己。
準備好迎接愛與光明,讓自己成為幸福的容器。

找到內在深深的安定感,
連接宇宙生命大道,

讓靈氣陪伴你,走過這趟旅程。




9/12-13
臼井靈氣一階
(台北班)
教學大綱

阿尼手寫靈氣書法
(講義封面)
【第一天】
靈氣的歷史
臼井靈氣與西洋靈氣
奧修新靈氣
第一次點化儀式
人體脈輪講解
手位法(正面)講解
從事療癒工作的正確心態
療癒師的自我清理與場地準備
第二次點化儀式






【第二天】

靈氣五戒
第三次點化儀式
手位法(背面)講解
全身性調整
小組練習(正背面)
第四次點化儀式
課後21天靈氣淨化期須知
坊間觀點釋疑
授證






時間:9/12-13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地點:台北度母療癒空間(近國父紀念館站)

費用:12000元(附一階靈氣證書,與阿尼自撰講義)

報名方式:請寫信至法屋或jonnyfox1986@gmail.com

*報名本課程者,請於兩日課程均著白衣參加。並攜帶小毯子一條。

歡迎所有想要探索自己的人,報名參加本課程。

因為七月班爆滿故,增開九月班。

本次名額上限十二人,不多收。

以留取一些時間可以講解療癒細項。

____



授課老師:阿尼

21歲開始學習塔羅
23歲接觸靈氣療法
26歲走上天命道路
至今身心靈資歷十餘年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講師
臼井靈氣師父階
天使靈氣二階
印加薩滿
Munay-Ki點化師
梅林的魔杖課/梅林的魔法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塔羅課程講師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目前於台中、台北均有課程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