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

「課程」6/19精靈課(線上遠距教學)

精靈為大自然的力量顯現,隨各地區型態顯現為不同造型、樣貌,擁有各自不同屬性與能力。

與精靈們保持良好密切的友誼,能協助我們在世間的事業順利,財富豐盈,人際友好,同時帶來快樂的能量,幫助我們過著喜悅富足的生活。

精靈作為我們自然界最佳盟友,可以幫助我們快速代謝轉化「沈重能量」。(記得有一次剛辦完超度法會,全身能量耗盡,是精靈們協助我在短期間內恢復元氣,充飽能量。)

精靈們可以協助我們心想事成,許願顯化(前提是我們不應擁有貪念,而只是祈請獲得我們所需的;),精靈們幫助我們採用更環保自然的生活方式,減少對地球的環境破壞。精靈們可以協助我們得到所需的資源,又不破壞自然界的平衡。


對於登山者,或因為工作屬性需要經常接近大自然者(農夫/巡山員/漁民/園藝植栽業/花店⋯⋯),如果你取得與精靈們溝通的知識,並尊敬當地的秩序與平衡,精靈將非常樂意給予你額外的協助。

在魔法來說,高階的德魯伊巫師會與精靈們「締約」(相關知識僅在高階課程教授),透過合作關係,取得精靈的力量與守護。地球巫師們通常需要與自然界的「無形存有」共同合作,來完成任務。

阿尼的指導靈-魔法師梅林,是精靈的守護者。祂與精靈們一起工作,守護地球蓋亞的進化,致力於改善環境並傳遞來自星光界(星辰)與自然界的奧秘知識。



“精靈們跟小孩、以及那些「尚未遺忘自己曾是個孩子」的大人們-很有連結。”




課程教授:

西洋歷史上的精靈 Fairy Tale

魔法師梅林與精靈們

七大精靈元素象徵符號(地/水/火/風/光/動物/植物)

各種精靈及其能量作用

德魯伊巫師與精靈

*學習精靈結界、精靈祭壇

*精靈祭壇板

*父母神蠟燭獻祭(日常簡易版)

*精靈許願法(可準備一個願望)

*召喚精靈

*向精靈致上獻禮

精靈護符配戴使用方式

日常保養與淨化

緊急時刻召喚精靈守護

睡前淨化


授課老師:阿尼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瀏覽人數達170萬人次)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階
天使靈氣二階
印加薩滿
Munay-Ki傳承
梅林的魔杖課/梅林的魔法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塔羅課程講師



費用:8500元。

課程費用包含:

1.阿尼製作的精靈祭壇板(原木),全球郵遞宅配

2.阿尼撰寫之精靈課程講義

3.精靈石護符(可編織成項鍊配戴,或手握靜心冥想);可保護個人氣場。


上課方式:採全球線上遠距教學,部分教學影片可以回播。

(教學軟體於報名後通知下載)

授課名額:不拘

報名方式:請洽法屋

(海外匯款請透過paypal,並需自行支付手續費匯差)

(由於需要郵寄講義與板子,最晚在6/15截止報名)


*6/21-23,全球將籠罩在光明閃耀的「夏至」能量流中,阿尼將帶領學員進行線上的夏至慶典;榮耀父母神與精靈族群。(請精靈課學員準備祭壇板,請魔杖課學員準備魔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