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

「課程」線上靜坐冥想班

【線上靜坐冥想班】

在這堂課中,會用到大量的「做夢體出遊」技巧,(在薩滿或光的課程的語彙來說,就是運用靈魂體第八脈輪光球的一種方式),由阿尼帶領大家進行各種主題式的冥想。

我們現在所在的現實,被稱為物質世界,也就是魔法所說的凡俗之世,在另一個我們看不見摸不著的無形時空,存在著所謂的「精神世界/能量世界」,這兩者之間並非壁壘分明,而是只有一線之隔。懂得如何在這兩個世界來回穿梭的,是掌握著靈性知識的修行者們。

「做夢者巫士」精通夢的知識,也精通如何將能量轉譯為物質、凝聚或擴張能量,以及各種關於做夢體出遊的技能。透過不同類型的主題之旅,我們穿梭在不同時空次元中,與光的存有們接觸。或者向內尋找並療癒自己。


最後我們將發現,很多事情並非遙不可及,或故弄玄虛,而是每一天的生活就蘊藏著無數奧秘。你將會發現時間的分際逐漸消失,而你也越來越能夠知道,人的靈魂分分秒秒都在進化、進展。一切的安排都是有原因的。最後,你也會更了解自己。

______

課程主題:

1.薩滿下部世界旅程

2.薩滿上部世界旅程

3.行星光的聖殿(第六次元天界)

4.薩滿下部世界・醫藥小屋之旅

5.頭頂大日・脈輪淨化冥想

6.銀色月光女神・脈輪淨化冥想

7.薩滿・「心輪/情緒體」療癒冥想

8.精靈界・關係療癒冥想

9.火之冥想(淨化除障)

10.內在小孩・療癒冥想


授課老師:阿尼

身心靈資歷十四年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瀏覽人數達170萬人次)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階
天使靈氣二階
印加薩滿
Munay-Ki傳承
梅林的魔杖課/梅林的魔法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塔羅課程講師


課程時間:7/1起,每週四晚間八點上課。每次1.5小時。

課程堂數:十堂課。(可課後回播)

上課方式:使用網路通訊軟體上課(課後隔天會收到錄影檔/錄音檔)

課程費用:八千八百元。

報名方式:洽法屋

(海外匯款請透過paypal,並需自行支付手續費匯差)


*阿尼親自授課的團體,目前只有巫士課、光的課程(單子行星)、「線上靜坐冥想班」,請把握跟課機會,有些課程之後不一定會再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