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課程」1/23梅林的魔法石(台中)

梅林語錄:「心即魔法,魔法即心。」
心如同水晶,映照萬物。
又具有極大力量。
圖片摘自這裡

很久沒有開魔法石課程了,本來不大想寫課程文宣(心想招收有意願的舊生即可),但因為朋友夢到這堂課的重要元素,所以還是來陳述一下開課緣起。(事情發生於12/23晚間)

友:「我夢見我去遊樂園玩,有一名女子搭乘海盜船,但機器故障掉下來壓到身亡。接下來我離開遊樂園,去找你吃飯,這時候一盤肉上桌了,我看著那盤肉心想,這是那名女子!天啊」

我:「所以我在幹嘛?」

友:「你就說必須處理這件事,就拿一個水晶球出來。然後那個水晶球就把我吸進去⋯⋯我感覺到一股強烈的吸力!然後人就變小、跑進去了⋯⋯接下來我就睡著了沒有意識。」

我:「然後呢?」

友:「我的印象是我們一起去處理女子的事。夢中醒來後很累,於是我們又再次去餐廳吃飯,補充體力。隔天起床我超累,感覺去了很多地方。」

我:「天啊!這是驅魔神探的劇情嗎?!(看來我得到助理了)⋯⋯我最近真的要開一堂水晶球的課,而且裡面有一個儀式確實涉及到將大量掉落在某處的能量,召喚修復回到完整。」

(朋友完全不知道我要開這堂課,她也不是身心靈的學習者)

_________

讓潮水洗淨你的心。
圖片摘自此處

最近陸續有許多人向我陳述,她們生命中遇到的重大事件,影響到她們現在的關係與生活。有些人遇到我就噴淚了,有些人則詢問我,遇到這類事情該怎麼辦?

「梅林的魔法石」課程所教授「驚嚇平復儀式」,是針對生命中的重大事件(通常是創傷),透過淨化加持過的「魔法石項鍊」施行儀式,召喚掉落的力量,回到自身做修復整合的動作;

「驚嚇平復儀式」可用於:失戀、重大爭吵、虐待、家暴、性侵、意外驚嚇、車禍撞擊、死亡或瀕死經驗、所造成的靈魂體/能量體的破損。當事人在經歷這些創傷事件後,往往會產生很大的情緒與不信任感、不安全感,或是能量不安定的情形,因此我們需要透過儀式來進行修復,將能量調回自身。

在進行此儀式後,我們通常會感到內心更安定、覺得自己比以前更有力量、更完整,且不再容易對新的類似事件產生同樣反應,能夠更專注在當下。

所以如果學員們已經準備好要去面對、療癒並陪伴自己的話,我個人很推薦學習這個儀式。這個儀式是來自我的指導靈-魔法師梅林在近十年前所教授我的。我用在車禍意外方面,為自己收驚,非常有效。


_______

2022年1月23號,阿尼將在「梅林的魔法石」課程中,教導學員編織魔法石項鍊,並給予「二階白袍點化儀式」,同時教授:「驚嚇平復儀式」,協助學員重新與自己的「心」連結,回到內在的寧靜與安定中。

請有意願的朋友私訊法屋報名。


1/23「梅林的魔法石」

課程時間:1/23(日)上午十點~下午六點。

地點:法屋台中教室(地點報名後告知)

費用:9500元。(含魔法石項鍊(水晶、銀飾與配件)、儀式教學與接受點化等)

*建議報名本堂課的學員日後要補上魔杖課,學習基礎的西洋魔法架構。

授課老師:阿尼

「成巫之道」書籍作者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瀏覽人數達170萬人次)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階
天使靈氣二階
印加薩滿
Munay-Ki傳承
梅林的魔杖課/梅林的魔法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塔羅課程講師



_____

附註:一般而言,「梅林的魔法石」課程會先教授如何編織自己的魔法石項鍊,再由阿尼來執行點化加持,然後再學習兩個魔法儀式。

但近年來阿尼發現學員們需要更多時間才能編織好自己的魔法石項鍊,學習儀式的時間也增長了。所以未來我將把「梅林的魔法石」課程延長為兩天,第一天編織自己的魔法石項鍊,第二天是教授儀式的部分(教導與實際操練)。(在明年度三月之後開始實施。)

本次課程由於時間不多,故將把焦點放在「編織魔法石項鍊」,與學習「驚嚇平復儀式」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