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光的課程網路班」・線上招生中

【光的課程網路班】

「光的課程網路班」的教學緣起,是為了線上遠距參加的學員所設立。因為我有很多學生是在離島、海外、或分居於台灣各地,所以在大家的要求下,設立了遠距的教學。


「光的課程的修煉」是一個長期的允諾,是「實踐自我淨化」的良好方式。我建議學員至少做完初階四個級次,這會對你學習其他身心靈課程帶來非常好的幫助。因為光的課程是非常扎實的、幫助你淨化你的能量體。而且因為它的能量相當高頻,所以也會為你所在的地點、你周遭的親友家人⋯⋯帶來淨化。

有很多人渴望在坊間的「週末工作坊」中,得到快速的突破與轉變。但是「靈性的修練」是急不得也快不得的,當我轉眼間已經修煉光的課程十年之後(前面幾年學習,後面有六七年我都在帶團體課程),我更深深覺得,平常有沒有一個力量持續把你「往上帶」,是多麽重要的事!


【日常的修煉】

日常的修煉永遠是無法取代的。它是跟你的生活同在的、踏實的、慢慢一步步往前走的。對於渴望「短時間就要突飛猛進」的人來說,也許這種修行方式太慢了。

以我看見的案例,與我自身的體驗來說⋯⋯我發現那些渴望短時間充電、帶著焦急感要不斷往上爬的人(渴望在修行裡也要追求成功、或修行是為了滿足世俗慾望的人),就算上了再多的課程工作坊、灌入再高頻的能量,還是很快就會掉下來。

他們的狀態與能量是不穩定的,因為載體的需求根本沒有被好好地看見。
也就是說,無心去面對自己內在的空虛黑洞,只是不斷的向外抓取。


當我們有心、有意願要去改變自己的時候,助緣自己會進來。
能量也才會進入你之內,在你之內停留、幫助你轉變。

下載了再多高頻的能量資訊、點化、並非終究的修行之道。
而是每日日常的生活裡,你願不願意「花一點時間與自己同在」?





【做功課】

淨化身心的能量場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我們這個世代中有很多網路雜訊、過多的資訊、負面的能量傳遞,環境磁場的不安定等等⋯⋯當我們選擇用一種方式來經常淨化自己、帶自己前進,就能夠有足夠的清明,去應對工作與家庭生活。也才能夠真正感受到事情的實相。

光的課程帶來的高頻能量,以十二道光的方式穩穩的承接並清理、療癒在我們之內的傷痕。每一道光都有不同的主題,處理不同的情況。當你開始做功課,你會對每一道光的內容有更深的體會。


當你學到一個階段,對每道光具有足夠的熟悉與了解後,你就能運用光來做療癒(或輔助你的個案療程)、做空間淨化、祈請與送光到某個人身上、某個地方。同時每個「光的課程」學員也會受到光的上師們的護持,祂們會看顧我們的生活與修持。


光的課程初階啟動的十二道光分別為:

(以下我列出這十二道光、運作的脈輪、主要功效)

白色之光(靈魂之星)-基督自性/淨化
金色之光(頂輪)-轉化負面性/正念
藍色之光(眉心輪)-內在智慧/釋放恐懼
綠寶石之光(喉輪)-創造/溝通/富足
紫色之光(意志輪)-至善意願/釋放壓抑與憤怒
紅寶石之光(心輪)-療癒創傷/修復
橘色之光(胃輪)-淨化雜訊/提升感知力
粉紅色之光(腹輪)-無條件的愛
紫水晶之光(腹輪)-和平/釋放戰鬥意識
薄荷綠之光(腹輪)-更新/釋放老舊模式
赤紅色之光(海底輪)-動力/實踐天命
黑色之光(地球之星)-落實/釋放沈重感

*由於每個級次的內容有些許不同,詳情請見官網



(行星級次會啟動「銀色之光」與「光的彩虹橋」)



【線上招生項目】

光的課程網路班・第一級次~第四級次

第一級次:身體、星光體
第二級次:情緒體、感受體
第三級次:理性體
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

*以上均以錄音檔方式做線上收聽、自修。
學員會收到每一道光的「課程檔」與「冥想檔」。

*完整課程時數(一次課程+錄音)約莫2.5小時。

課程檔是課文重點的講解、相關的生活議題分享。
冥想檔是阿尼帶領學員做一次完整的冥想(做夢體旅行)。
(按照每一道光的屬性,冥想內容會有所不同)



【互動方式】

學員可每週線上提問,阿尼回答。
阿尼會發布自由提問的時段/時間為一小時/限與課程內容有關。

使用軟體:skype。(請先申請帳號)


【自由修煉法】:

按照課表,每週修一道光(或至少隔三天)。
三個月左右即可修完一個級次。

*修完初階四個級次(做好載體的基礎淨化),
就可以進入行星級次(有能力上到行星・光的聖殿)
(在聖殿能與指導靈、高我連結,接收訊息與指引)

*前四個級次都可以透過線上收聽自修。
*上到行星級次就不建議自修,而要加入團體,由老師帶領會比較好。

*這是因為初學者的光體尚未能適應星光界的長途旅行的緣故。
也是因為團體動能會增加共修時的磁場、老師會視情況給予指導等等⋯⋯
自由修煉的好處:

時間彈性、可自己安排。
可在不同的地點修煉。
適合自修者。可以自己加強想修的議題。



上主默基瑟德

【光的課程・靈性指導團隊】

帶領者:光的上師們・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基督上師⋯⋯

在我們這個銀河系的星際指揮總部位於獵戶座。獵戶座的三顆星星分屬於大天使麥可、宇宙之主「默基瑟德」、與大天使麥達昶所統領。默基瑟德帶領數目廣大的天使團隊一起工作,故稱為「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您可在光的課程相關書籍中得到資訊。

同時,給予光的課程指導的上師還有:安德魯上師、白鷹上師(是一位印第安靈)、大天使愛瑟瑞爾、達瓦庫(是一位藏密系統的上師)⋯⋯

耶穌基督


由於自身與其他光的存有們的緊密連結,故在課程開頭時,我也會呼請觀音上師與我的指導靈梅林一起加入冥想。依據當天能量流的不同,每次冥想時,我會按照情況呼請不同的上師予以學員幫助。



「光的課程」是由居住在美國達拉斯市的安東尼莫珍Antoinette Moltzan,於1977年開始接引的通靈資料。詳情請見光的課程官網介紹。




【報名資訊】

課程費用:每個級次6500元/人。(約含十二道光的錄音檔)

*請自備「光的課程」課本(可於佛化人生書店線上購買)
*本錄音檔僅提供學員個人使用。並請提供本名、skype帳號。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






本課程帶領人:阿尼

身心靈工作者
光的課程行星級次教師、塔羅教師
帶領兩個光課團體、兩個巫士課團體

「梅林的魔杖課」系統創始人
於台灣・香港等地開班授課
為百萬部落格「天地之心・能量療癒」作者
法屋」負責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