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在夢裡被點化

最近神奇的事件好多噢。包括剛剛發生的大天使亞列爾神速批准訂單,也是在這篇文章要敘述的事情之後發生的。簡單來說,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很奇怪的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常做夢,而且內容都相當無厘頭到可以寫成小說。所以當昨晚我在盡情享受夢裡的無厘頭情節時(比方說有巨大的紙箱在海上拍戲爆破之類),我遇到了鄉下老家隔壁鄰居,她是一個退休的國小老師,而且我跟她超級不熟,大概一年中只會在過年打招呼說『嗨』這樣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夢到她,而且她在夢中似乎成為身心靈的老師(現實中她教數學)。她叫我去上課。我說好啊就爽快答應了,還找了朋友一起去。因為夢裡的我很想趕快上臼井二階的課程(受到現實生活中的我影響,十二月要去上二階),所以我想那位老師大概也是教我二階靈氣吧。

於是我們就到了老師在社區裡的教室,她叫我們躺下來,然後把眼睛閉上(她本人也是躺著的)。當我在夢裡專注於放空、為點化做準備時,我感覺自己的雙手被往上放呈大字型。我看到我的腋下有紅色的球狀物,這個球狀物很快就被化掉(實際上我淋巴很容易堵塞)。緊接著眼前出現了一個大三角形(尖端往上),三角形的三個角都發著光、中間比較暗。

耳邊緊接著傳來有喇嘛在唸藏文的聲音,感覺是經典或是很長的咒語,用很平穩的聲音唸著藏文(我唯一能分辨的就是這樣),然後我感覺身體開始同步地「嗡嗡震動。夢裡的我非常驚訝地想:『媽呀我終於能聽到聲音了!』(因為以前被靈氣點化時,並不會聽到耳邊傳來音樂聲或任何聲響,所以在夢中以為我的超聽覺力終於打開了!)

眼前的三角形尖端持續發著光,我看著這個三角形,這是什麼涵義呢?只能猜測這是「揚升」之類的涵義(非常單純的解釋~囧)。

唸誦藏文的那股聲音感覺是融合成整體的音樂,接下來藏僧唸的內容改為六字真言「嗡嘛呢叭彌吽」,大概念了好幾十次。我發覺他唸誦的音調跟一般聽到念誦六字真言的音調不同噢!他唸誦的,更像是優美的短歌!非常有音樂性,無法形容(醒來後也忘了怎麼用那個音調唸),總之很好聽。

在那個聲音轉為唸六字真言時,我眼前向上的三角形短暫轉變為往下的三角形,同樣在尖端發著光。這讓我想到我的老師K說:『六角星被拆開是兩個三角形,尖端往上的是指天,尖端往下的是指地,六角星就是天地之間的管道,道理如同中國的太極。』後來這個三角形又轉為尖端往上,而且旁邊泛著一圈圓圓的光暈。隨著音樂聲逐漸消退,身體的震動也逐漸減緩。

這個過程結束了,夢中的我醒來,很興奮的問那個老師:『請問妳是信藏傳佛教的嗎?還是這個課是藏傳佛教的傳承?還是妳自己的系統?』(因為我不是藏傳佛教徒,所以很好奇)反正我就是問題一大堆,但老師完全沒有回答我任何問題(囧),她只是微笑的說:『妳只要記得一件事,走在路上不要正面與人相碰。』然後老師就說下課了(夢裡被我拉去的朋友沒有被點化到~因為老師做我的時間太長了)。

我就和朋友離開教室準備回家,走到一半才想到『我沒有付老師錢!到底要付多少錢啊?』但回想起剛剛老師完全沒有提到錢、而且好像也沒打算跟我提錢的事,夢裡的我才驚覺『也許她從頭到尾根本沒有打算收我錢』←預謀好的XD

後來又繼續做了一下無厘頭情節的夢之後,我突然醒來,想知道現在幾點了。張開眼睛一看才早上七點四十三分。可是剛剛夢裡的感覺卻如此真實。於是我開始懷疑會不會真的被點化/灌頂了(藏傳佛教式的說法)?

可是這也太奇怪了吧!而且我根本不是藏傳佛教徒啊!而且我跟那老師超不熟的欸(只比路人熟一點)~夢裡的事情是真的嗎?

我突然想到我的左腳膝蓋後方最近都很容易堵塞,有時間做靈氣的時候就好,沒時間做靈氣就堵著不太舒服(我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在此就不贅述),於是我趕快感知一下身體的狀況。結果左腳平常會堵住的那部份,竟然完全暢通!一副什麼事也沒有的樣子!全身充滿活力,感覺非常暢通。於是我開始意識到夢裡的事情是真的,趕快打電話給我的老師L。

有一陣子沒跟L聯絡了,結果在講完完整的經歷之後,L告訴我她這幾天都好累好累,頭痛欲裂,吃東西就吐,她直覺是在淨化(因為她最近有開療癒圖的課)。但經我這麼一提,她突然想到前幾天她醒來之後,她發現好像有夢到一位仁波切帶著小喇嘛去夢裡找她(但是夢了什麼也完全忘了)。

雖然我們都很喜歡達賴,但我跟L都不是佛教徒。種種遭遇讓我們倆霧煞煞。L提出一個想法我覺得頗有可能,她說『應該有什麼更高的力量,藉著那個老師的形象讓你不會害怕(因為你認識她而且你對她的老師身份有某程度的信任)、好讓你乖乖上課。』嗯,的確,我承認我在夢裡也很難搞啊XD

總之我唯一能確認的就是,我可能被藏傳佛教系統的能量點化了!



講完電話之後我就想來抽個揚升大師卡好了,結果又抽到兩位藏傳佛教的神~分別是白度母和文殊菩薩。上網查了一下六字真言是什麼意思(想到還在唸書時,有位老師在鑽研生命能,也是唸六字真言的法門,我有小小地練習一陣子,後來就荒廢了)。我從來就沒有認真的去記六字真言是什麼意思,一查之下才發現是觀世音菩薩(蓮花生大士)的真言。又,藏傳佛教把六字真言視為一切佛教經典的根源。

嗯,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是我?』、『我被傳授了什麼?』朋友們說我很快就會明白,我知道這一切好像隱約有點關連。總之這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驗(從不知道夢裡可以被點化),就暫且寫到這裡。因為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家裡沒有人卻從房外飄來一陣花香.......就寫到這裡。

--------------------
2011.6月後記: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金剛乘弟子,我很感謝種種機緣,原來早在2009年年底,諸佛菩薩已為我示現不可思義的威力與加持,我想這就像累積資糧,好為我們之後的修行做準備。真是感恩,我會更加精進。(而且在新時代方面,我還在2011年一月學了擴大療癒法(也是觀音菩薩的法門),這真是冥冥中最好的安排呀~)

6 則留言:

  1. 很好奇,你是我認識那個阿尼嗎?那個想吃芭蕉貽的阿尼嗎?我是逛ptt的版,看到一個連結點過來的。

    回覆刪除
  2. 對啊笨蛋!你應該是看了八卦版有人在問梅花大師內幕的連結跑來的吧...

    回覆刪除
  3. 話說爸媽冏很大某集的家長超讓我傻眼的(就是大家都以為他是媽媽的那位)~很好看耶!(灑花)

    回覆刪除
  4. 臼井的系統點化,也是給我藏傳佛教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就佛宗來說
    聞到花香跟檀香是神明(高靈)的接近
    而妳有所感應 是好的噢
    我們同修也會有人聞到:D

    回覆刪除
  6. 我知道那是好的呀科科~此外,天使靈氣裡面有幾個符號的確來自於西藏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