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高靈]聖母瑪利亞

今天我要來講跟聖母瑪利亞連結的事
首先請先收聽這首歌:
平原綾香的Ave Mar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LzfW-BdsyU
(我找不到有她mv的版本)

大約一兩個月前的某個深夜,我打開電視轉到音樂台,正好在播放這首歌。當時我覺得好好聽喔,而且中文歌詞(電視上有附字幕)非常具有新時代的意義,那時候我就想隔天要找一下這首歌的資料PO上來跟大家分享,可是不知道是這個歌手比較冷門還是怎樣,網路上連日文歌詞都沒有耶!所以我就放棄了。

前兩週我去台北找朋友玩,去朋友家幫兩個朋友做天使靈氣。其中一個稱他為B,我事先不知道他是基督徒。天使靈氣做到一半,旁邊突然出現金光,我問祂是哪位高靈呢?結果腦中立刻浮現"聖母瑪莉亞",然後浮現了她戴白色斗篷的樣子。同時耳邊立刻響起這首歌。我當下心想,我從來沒有連結過她耶!!而且聖母瑪莉亞離我好遙遠呀←我跟基督教不熟(而且聖母瑪利亞一般只會在教堂的彩色玻璃上看到)本來很驚訝不大想相信(而且我本來只有呼叫拉菲爾和麥可來幫我說),但是想到怎麼會這麼立刻耳邊就響起這首呼應的歌呢?所以做完靈氣後,半信半疑的跟B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我剛剛看到聖母瑪利亞有來耶!而且我問她有沒有什麼訊息要告訴你,她說請你愛別人的同時不要忘了愛自己

B愣了一下。我又問:"喂你該不會是基督徒吧?!"結果真的是。B開始狂笑,我則是很不好意思的說:"我認識你這麼多年我不知道你是基督徒柳!我覺得像你這種高知識份子(嗯。。比研究生更高)看起來就像無神論者啊!"B氣定神閒的說:"我真的是啊。而且一般人跟我開玩笑什麼都好,如果開基督或是聖母瑪莉亞的玩笑,我一定會跟他翻臉。"←好恐怖喔(抖)

這是第一次連結到聖母瑪利亞的經驗。當天我把這件事跟另一個靈氣同學說,結果對方那天下午也在幫朋友做靈氣,她說聖母瑪利亞也有來!>_<然後我們就想,也太巧了吧!
昨天晚上我在幫自己做靈氣(送完給智利的光球後我就要睡了),做到快睡著時,右邊牆壁又是一團金光。我問祂是誰?祂說是聖母瑪莉亞!>_<結果今天早上我就抽到揚升大師卡的:滋養你自己(聖母瑪利亞)。(附帶一提,昨晚的靜心又是不可思議的經驗,大概是因為滿月吧︿︿)

下午的時候從youtube找這首歌來聽,順便分享給朋友小醉聽。結果又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醉:很好聽 感覺真的很像天使出場的歌耶XD
我:是嗎 我聽了覺得好想哭ㄟ哈哈
醉:0.0
我:因為我缺乏母愛吧我想
 噢天哪我現在覺得腰後面好熱= =
 現在是聽歌就有療效嗎 = =
醉:我覺得...心口很熱= =
我:噗嗤 = =
 所以現在是
 瑪麗亞顯靈了= =
醉:好棒XD

(腰後面這部位在靈氣上代表的是家人的支持。)於是在聽這首歌的時候又開始在被療癒了(最近連只是敲人MSN視窗身體也會馬上有感覺@@)....

聖母瑪莉亞,謝謝您~~>///<
不知道大家聽這首歌會不會發生類似的事~~僅此獻給各位。
-----------------------
感謝潛水的s小姐如及時雨般附上了歌詞(太感動了)

Ave Maria


今を生きている 活在當下

それはこの私の真実 這就是我的真實

Ave Maria (Repeat)

信じることのともひびで 我所相信的,宛如燈火

心残りだけを燃やして Ave Maria 燃燒掉遺憾

愛からすべてが始まるように 就像一切都在愛中開始

すべてが愛で終わりますように。 一切都在愛結束

Ave Maria (Repeat)

死ぬまで音楽とともに生きるために 為了與音樂一起生活到死

どうか私に力を 請給我力量

Ave Maria

4 則留言:

  1. 常常來你這裡潛水, 受益良多, 終於找到報恩的機會, 給你歌詞喔!!!

    Ave Maria

    今を生きている 活在當下
    それはこの私の真実 這就是我的真實

    Ave Maria (Repeat)

    信じることのともひびで 我所相信的,宛如燈火
    心残りだけを燃やして Ave Maria 燃燒掉遺憾

    (一段聽不懂的語言)

    愛からすべてが始まるように 就像一切從愛開始一樣
    すべてが愛で終わりますように。 希望一切都以愛結束

    Ave Maria (Repeat)

    死ぬまで音楽とともに生きるために 為了與音樂一起生活到死
    どうか私に力を 請給我力量
    Ave Maria


    by stellaire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真是一場及時雨呀~

    回覆刪除
  3. 哈囉~我也是最近的潛水客,
    她也有一首歌非常棒,歌詞很讓人感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9fCps9SFs

    回覆刪除
  4. 她的這首歌也非常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9fCps9SF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