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雅典娜˙跳脫劇情

我其實很怕。如果我說是因為傷到怕了,希望不會太牽拖。但我確實害怕,有許多人打著為我好的名號,卻對我大肆破壞

尼:可是破壞在本質上並不存在。也並不是來自於外處。如果你因受傷而感到脆弱,那只是你忘了自己是很有力量的。你只是暫時被外在戲劇化的事件轉移了焦點。(我突然覺得這整件事情也在考驗我是否能保持專注,以及保持平靜。)

外在事件只是在考驗你是否已深刻學習到宇宙中的某些真理,宇宙是很奸詐的(哈容許我這樣形容),祂們會隨時隨地出隨堂小考!你如果抱持著擔憂,擔憂才會為你引來那些那些人事物的發生。當你意識到這一切是可以停止循環、並恢復你的自信、克服你的恐懼時,它就會停止了。

這就是,讓我們愛恨交織的東西。但他也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機制。

我也知道,我應該相信你,相信你將以充分的愛來表達。而你確實如此,並誠實地告訴我你所察覺到的。謝謝你彰顯愛的美善。

尼:謝謝你相信我,但是我必須提醒你,你能相信的只有你自己唷:)我也並不是盡善盡美,我跟你一樣在學習的道路上。我也有該清理的部份,像是我在剛開始還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時, 我以為又發生"有人想把治療師當浮木"的事情,而立刻開始猜是誰~事實證明這是我多餘的擔憂,而這是我和你的事件共振之處,

就像某甲詢問了你一堆問題一樣。那之中其實有點不信任和測試的意味。當你保持全然的信任(像縱身跳進去那樣的信任),將自己交託給宇宙之愛時,你眼中所見之物,也會是溫暖美好的。

今天我抽到揚升大師卡的雅典娜˙跳脫劇情

你因專注於事件的劇情,而陷入令人沮喪的人類自我世界中。雖然那只不過是個故事情節,然而過度入戲的感覺仍使你感到害怕。這張卡的出現帶給你支援,幫助你找到跳脫故事劇情的方式,不致陷入生活戲劇中不同的劇情、情節轉折、變化與角色中。相反的,將它視為一部你知道將以喜劇(或至少問題解除)收場的電影。當然,你將對涉入此情境的每一個人有慈悲與體諒之心。然而你不必讓自己陷入劇情中。當你專注在正向的態度時,你將能獲得正向的解決之道。

***
放掉想要使每一個人都快樂的企圖。允許別人為他們的生命做決定。不要將焦點放在別人的問題上而耽誤了你的生命目標。避免談論別人的是非或批判別人。

------------
這張牌是給你的,也是給我的。祝你今天愉快。
------------
後記:我把它寫上來是因為,我覺得也許有人目前的狀況和這篇文章所描述的情形相呼應(也許你只是路過),不管呼應的程度是多少,如果你因此受益,那就很美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