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如星般閃耀

謝謝好友Amanda為我詢問,並傳遞來自宇宙的生日訊息。

「你是一個很棒的療癒管道,放下妳的頭腦,相信自己、相信愛、相信宇宙~讓你的心更柔軟,卸下防備,臣服、臣服、臣服....」

這幾天我都儘可能使自己更柔軟而溫柔。我對待別人很溫柔,但我對待自己還不夠溫柔。嘗試將它更落實到生活和言語中。我知道當我們更信任他人是良善的意圖,後續的麻煩就會減少。這是第一個生日,我和自己完全在一起。沒有喧鬧的筵席(儘管我喜歡熱鬧)。

生日那天黃昏,我看見天空像顏色飽滿的水彩畫,是漂亮的大片淡藍色刷下來接淡黃(94號瓶大天使麥可的顏色),就在我們正前方,一顆星星閃亮如同天鵝絨布上的碎鑽標示在那裡。那是我的星星。

看了古埃及女祭司的靈性之旅,裡面提到七年這個數字(上面說祂們將考驗你,在這完全斷絕訊息的期間)。突然發現我北上唸書不多不少正是七年,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段。這真的是考驗和試煉。

然而我已走過黑暗、憤怒和淚水陪伴的日子,我試著更臣服,融入這生命的流中。我感謝祢將我帶到這裡來,有這樣的過去、精采的故事,以及那些歡笑的日子。如令人心情愉快的菜餚總有鮮艷繽紛的配色,花園的午後總是白的,徐徐微風,樹和花都在歌唱。閃亮的氛圍。

祝我和你們,
都如星般閃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