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5/23天使訊息:權威


5/23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前女友陳小姐說她最近都睡不好,醒來時感覺自己完全沒睡到,寵物甩甩(這是牠的名字)明明是夜行性動物,晚上一到卻都沒什麼精神(以前都活蹦亂跳的)。鑒於寵物的狀況極有可能是反映了主人的狀態(我的好友-擅長寵物花精的芊穎提到,寵物跟小孩一樣都是單向的接受器,對負面情緒或能量沒有抵抗力),於是我們就約好晚上幫她做遠距靈氣。(那天真的蠻熱鬧的,幫前任做遠距、幫前前任做現場XD)

結果我整個頭轉得跟電風扇一樣,整整轉了半小時!囧(這是我有史以來的最長旋轉紀錄)
當然我有讓脖子很放鬆隨著能量去轉(不然大概斷了),但這時間真的頗長~看來她的頂輪到喉輪和肩膀都塞到不行。我想這跟我前陣子在聽藍色之光和綠寶石之光也有關係。我請求大天使麥可幫她的房間清一清、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後我就睡了。

隔天和她在Msn上確認,她說:『我昨天閉上眼睛靜下來也馬上暈眩,我想說是你在發功,後來全身都麻麻的。有一度看見血紅色、暗紫色的畫面。』(這個暗紅色的畫面我也有看到,但並不確定是什麼緣故)

然後我就叫她用海鹽淨化家裡(下一篇文章來詳細介紹海鹽淨化法"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異有多大),一邊閒聊聊到她身邊的小人S,S小姐是多年前當陳小姐還在跟爛咖J交往時的第三者~J先跟陳交往兩年(借了些錢)後劈腿S,東窗事發後,陳與J分手,J與S交往後又借了更多錢然後劈腿。數年後S跑來找陳訴說J的惡劣行徑,希望以「同是受害者」的角度與陳當朋友,當時曾「深受J害」的「前女友們」還在喫茶店來場見面會,一一比對J跟誰借了多少錢、說了多少謊言等等。

陳於是就交了S這個朋友,兩人也都各自有穩定的伴侶關係(J的事情就過去了這樣),但S卻開始看似不經意地在陳面前「炫耀」她擁有的一切是多麼美好美妙(隱約有貶低對方之意)~讓陳小姐覺得一頭霧水莫名奇妙,陳小姐的朋友們從各種跡象抽絲剝繭,發現S由於對自己的沒自信,而想證明「當時在感情角力中是她贏過陳,現在當然也要比陳過得更好。」

這件事原本只要陳小姐沒有與她共振,就不會怎麼樣,甚至挺無聊的。
但偏偏陳小姐最禁不起激將法了!

S的種種行為(包括主動親近陳小姐的其他朋友並和陳小姐的現任伴侶裝熟)都讓陳非常討厭她,但陳認為這是個人觀感,沒必要公開或擴散,於是就打了一篇鎖起來的文章(密碼是J生日)抒發心情並註明請不要對號入座,殊不知還是有人要對號入座~於是S就開始跟外界哭訴陳小姐很奇怪,S想要跟她當掏心掏肺的好朋友,為什麼陳都不理她還指她包藏禍心~演戲演得相當來勁。讓陳小姐覺得真是卡到陰而且還怎麼甩都甩不掉。

行文至此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這篇文章的要旨要從「身心靈的提升故事」走向「通俗肥皂劇/娘家」了嗎?不,這個過程只是說明了,陳小姐也覺得自己不夠好、對自己沒自信。所以她才會一直與S共振糾纏。

陳小姐剛開始還對自己「怎麼會這麼討厭S?」而感到心懷罪惡感。但是過了不久她就欣然的「接受自己真的很討厭她」,接受自己的情緒總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然後我問:「那妳知道妳為何討厭她嗎?」

陳說:

討厭她的原因其實是自己欸,因為她很愛跟我比較。
但是我內心隱隱的覺得我輸給她,因為確實在感情上是輸了

我:
所以如果妳覺得自己百分之百贏了,妳還會理他嗎?
陳說:
不會。就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比不上她,所以我知道這是自己的問題。

我:
所以她只是讓妳看到『妳覺得自己不夠好』。她只是這樣的角色。
是什麼樣的事件讓妳覺得『自己不夠好』?


這是累積起來的。妳要自己去回溯~

陳:
嗯...我媽。因為我媽說我很糟。
(陳媽媽是個典型的權威人物(事業女強人),陳媽在陳小姐童年時,經常很認真地看著陳的臉說:「怎麼辦,怎麼這麼醜?」這件事對陳的心理投下了莫大的陰影,事過多年,即使大家都認為陳是個正妹(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並且一致認為陳小姐比S漂亮太多,陳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很醜)

----------------------
此時,冰雪聰明又具備女巫體質(靈視力比我強很多)的陳小姐突然覺得身邊有人而且身體發麻。當時我在視窗這端也覺得身後熱熱的。天使出現了,並向陳說話。(她看到淡綠色的氛圍,應該是大天使拉菲爾吧)

天使說:

『這個恐懼跟害怕跟控制、權威有關(就是有關於「自己不夠好」)

你想保護自己,所以一直都在脫離權威、拒絕控制。
一旦被控制住,你就覺得自己不好,

你一直在拒絕理解自己的害怕,連帶的不去解決控制的問題。
但是你很聰明,沒辦法忽略自己已經發現的東西
但是也因為很聰明所以要刻意隱瞞,所以你在拉扯。
很多矛盾和衝突就是因為自己跟自己拉扯。


你要堅定心志,要肯定自己的勇敢。
而不是把勇敢錯置在其他的地方,
比方說正面、外顯的衝突,而不把勇氣放在處理內在的矛盾。』

(打到這裡又再次覺得好想哭喔)

*陳小姐從事的正是社會運動(正面外顯的衝突),典型的反抗權威。
-----------------------
於是陳小姐有感而發地說,現在她跟伴侶相處時的莫名憤怒(或是以前跟我相處時也有),其實是一種投射。因為對母親的憤怒沒有處理,轉移到情人身上。

透過這件事,慈悲的天使讓我們知道這個課題:反權威。

我也有個權威的媽媽,所以我也從這件事上面受益良多。把這件事情寫下來,除了很興奮的跟大家分享擁有女巫體質但卻不太肯定自己能力的陳小姐、這次真的清楚地收到天使訊息之外,還有就是希望讀到這篇文章、又剛好也有「反權威」課題的人,從中得到你要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