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5/28-Wesak威薩克滿月慶典

威薩克慶典 基督與佛陀能量
中文翻譯全文轉載自這裡
女神(Goddess of Creation)訊息
透過Shelly Dressel於5/2, 2010傳訊
田安琪翻譯 歡迎轉載
---------------------------
英文全文來自這裡

這篇通靈訊息與威薩克能量有關
威薩克慶典即將在五月份到來
那是基督與佛陀能量重返地球的時刻
祂們的到來是為了與人們建立起能量連結
並且將光束傳送到地球

相傳是在喜瑪拉雅山展開這個慶典的
在通靈傳訊的過程中 此地被稱之為香巴拉
有人說威薩克是因佛陀最後一世的誕辰而來的
又有人說這是因金牛座滿月而來的
我總是在五月初便感受到慶典與能量的感覺
所以 也許是指金牛滿月吧?

但正如你們所知道的 日子在哪一天並不重要
領受能量比較重要
去連結的意圖將把你帶到那佛陀意識的境地中
 Shelly

--------------------------------
正文開始:

「我是」一 「我是」整體
哈囉 摯愛的家人們
我來到你們每個人面前 送出我的祝福
送出那「你是誰」的覺醒意識
在你們每一天的日子裡 我與你們每個人在一起

地球上的能量持續地以驚人的速度轉化著
有些人似乎有種感覺 就好像自己跳到在軌道移動的人身上
且移動得過於快速
你們便想著如何能讓自己落地?
想著如何能找到讓自己完全整合起來的方法?

不論感到需要什麼 自己要如何做?

我請你們永遠要記得做些深呼吸
因為深呼吸是把你自己的能量帶往內在的的方法
當感覺到生命要失控之時 或者變動太快速時
那是因為你的能量體正在擴展的路途上

因此 當你有意識地做深呼吸時
你便把所有能量體牽引回內在之中
你把它們透過呼吸降落到身體之中
而你此時也讓自己再一次重新聚焦並重新與自己連結
去感受所發生的是為了什麼
感受自己在此時能如何去做

現在 我摯愛的朋友與家人們
我邀請你在意識中放下你的物質身體
當你如此做的時候
你便讓你的能量或意識轉換著
直到與磁柵連結上

當你的能量進入磁柵時
你會感覺到與高我連結上
允許你的能量擴展 感受這個流
感受自己如何能更全面地知道自己是誰
在磁柵中時
你也會有正在傳送光脈衝出去的感覺
或者你會有那種意圖

於是你也練習著感受那些迴向於你的
當這個流移向於你時
你肯定了自己更深的面向

從此處 我邀請你轉換你的意識
如此你便能擴展到水晶光柵中
當你到達這水晶光柵中時
去感受放掉地球重力的感覺是多麼地美好
水晶光柵裡還有許多許多的美好能提供給你

我邀請你在這片刻去感受這本體之流
感受你中心的流
當它移進於你的時候
接著 感覺自己延伸向外
就好像在擴展意識與覺知一般
並讓自己對這裡的所有一切甚至能感受更多

這是個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地方
不論你何時擴展自己到高我中
你一直都能在磁柵中感受到真正的「家」
而此時在水晶光柵中有如此多混合的能量
因此你也感受到高我的存在

去感受這對你而言是什麼
當你準備好去做時 再一次轉換
那麼你會到達靈魂層面
意識的每一階層都允許你在輕易中轉進到神聖的處所
轉進到「一切所是」(All That Is )的處所

在靈魂層面 你能夠延伸向外而聯結到你的神性
有些人會感覺到自己大我(I AM)的臨在從內在升起
有些人感覺到延展向外而擁抱了自己的神性

當你對這樣延伸出去的能量狀態感到舒適時
你會混合更全然的本體進來
我向外延伸到你們每一個人
並把你們擁抱在自己的臂彎中
當我如此做時 轉變便發生了
允許你更全然地進入「一切所是」之中

在這空間裡 你真實地感受自己在擴展
你肯定自己是如何進到這個境界中的
只要你在這地球上 在創造的過程中
這是你有機會可以去展現各種潛能的地方
也是你有機會可以去經歷天使、教師、指導者、上師、
以及更多本體與能量體的地方
祂們來到這裡以便能與你溝通

在今晚的旅程中
我們正要在非常古老的傳統與你們所在之處創造連結
威薩克慶典再不久就要來到你們地球層面
大多數人很可能在聽說或看到這訊息後 這天已經過了
這無關緊要
這能量將永遠在那兒 並永遠為你存在 只要你選擇祂


威薩克慶典在近幾年以各種不同的風格來舉辦 也許五或十年
本質上 發生的狀態是
佛陀與基督讓祂們的能量更全面地重返地球時 彼此的意識有所調和
當祂們如此做時 祂們運用光體能量 因此讓能量轉化得以發生

每一位在地球上的人有他們自己的光體能量
有一些人是比較能與自己個人的光體能量打開或連結的
我們曾在最近八到九個月更詳細地運作過這狀態
我們咯咯地笑著 因為那情況很接近懷孕九個月的胎兒
你可以想像這就是你懷孕著自己的光體能量的情況
雖然你知道不需要花這麼久的時間與自己的光體連結

佛陀與基督重返地球的傳統中
祂們降臨在香巴拉
讓你自己的本體轉換到這個境地 以加入我們
你仍然在「一切所是」之中
然而你振動(或能量體)的其中一個面向
也處在地球層面叫做香巴拉的地方

在「一切所是」裡 走進基督能量中
祂也走進 停駐在通道上向你們每一位問候
祂會花些時間與每一個人在一起 然後發現自己就在我身邊
祂會希望向你說說話
因此我會先退到旁邊 讓祂來給你這一年的訊息
------------------------------
附註:
「光的課程」曾多次提到『威薩克慶典』(The Wesak festival),
這慶典容易使人們感受到自己來自較高存在層面的力量與訊息。

『威薩克慶典』在五月份的月圓日舉行,
慶典的目的是為了聚合佛陀意識、天使聖團、所有光的兄弟,
與走在進展道途中的存在們。

不論您是否在修習光的課程,
歡迎在這個多次元光的存在們與您聚合的時刻裡,
向更高次元送出您「希望被療癒的主題」,
為自己做一次大清理,順利進入新人生!
-------------------------------
*大家如果本週五有空可以去參加任何一處的威薩克慶典~
最近我的天使一直提到,希望我在27號那天要空下來(原本我上班)
起初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巧的是我昨天看到這個威薩克慶典的訊息
因此我就把排休日挪到27+28號~

月圓前一天是最好的療癒時機,月圓當天則適合許願或釋放舊有事物
不管你有沒有到外面的能量空間去參加威薩克慶典,這兩天的能量都
很適合做靜心或是療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