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6月份]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次

光的課程,是一套適合男女老幼一起共修的課程
現代人因為工作、家庭、環境充斥著許多的緊張忙碌、煩躁、不安 ……
因而尋求身心的安頓協調,及靈性的提升合一。

而光的課程在第一級次中,幫助您清理您的身體 (初階有四級次)
每天聽一片CD,只是跟著音樂的引導 (用您最舒服的姿勢傾聽)
一星期下來您會有感受~並驚訝「光 」的神奇力量。

這不是怪力亂神,這是宇宙、愛的能量~只等待您的體驗
在這新紀元時代,一切都快速變化中~
您可以更輕鬆的加速淨化提升,也能更加認識自己、覺知自己
並帶給工作家庭、心靈、人際、健康 … 無限的和諧喜悅

以上講綱摘自生命彩光靈氣學苑

*什麼是「光的課程」?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
最近我看完了「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推薦你們去看,可以在佛化人生或是各地的「光的課程」教室買到),書中一再提到修持光的課程的重要性。其實光的課程是一套非常基礎的課程,簡單來說就是讓你知道「什麼是光?」、「怎麼運用光?」

新時代中所謂的「送」怎麼送?送什麼顏色的光?我們如何運用「光」為生活增添益處和便利性?以及透過光的課程展開新時代修行的道路~在這裡指的修行是指廣義的修行,是鍛練自己的心智、療癒過去的創傷經驗、體會光及愛、提昇自身的頻率過程(揚升)。

對一個剛接觸新時代New Age的人來說,光的課程簡單易學,就像宇宙知識的基礎是愛、光、能量一樣,在修習光的課程過程中,可以幫助你理解光的意義以及認識新時代的專有名詞(笑),也有提升敏感度、淨化負面意識和清理整合自我的功能。

光的課程可自修可團練,團練和自修的氣氛是有差異性的(老實說自己在家很容易怠惰,我需要定期上課,不然就會鬆懈=w=就跟寫作一樣,要到不同的地方轉換心情才會集中注意力←我個人是這樣啦),團練的話能量也會較為集中。

我是從學習靈氣後才接觸新時代思想的,(儘管兩年前我就有光的課程CD+我會定期靜心+我很常召喚天使:p)但是走到這個階段,我決定回到基礎課程-光的課程,以進行更深層而全面性的清理。如果你感到被吸引,也邀請你一起加入:)


[光的課程初階一級]
*授課老師:黃莉茵Lydia
*上課時間:6月份每周五晚上7:30~9:30
  初階一級共10週 (十道光)
*每周分享一道光,以及這道光的特定功效、目的、要素 …
*收費:2500元 (包含CD+光的課本)
*上課地點:高市三民區德山街36巷5號2樓(近民族建工路口)
*報名電話:0926279543(為維護品質,課程上限十人)

課程表(6/4~8/6):
第一週 白色之光
第二週 金色之光
第三週 藍色之光
第四週 綠寶石之光
第五週 紫色之光
第六週 紅寶石之光
第七週 橘色之光
第八週 粉紅色之光
第九週 紫水晶之光
第十週 薄荷綠之光

2 則留言:

  1. 請問什麼時候會有台北的課程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目前光的課程暫無在北部開課的計畫唷。但Lydia表示靈氣課程若湊足一定人數,則有可能在北部開課!建議您先考慮這個暑假(七八月)Lydia在高雄開的靈氣課程(有一階和二階),若確定時間會公佈在網路上,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