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清掉舊的包袱,為新的可能性服務(p.s胃食道逆流含意)

最近這陣子的能量流很強,繼我之前在紙上看到亂竄的小光點之後,前前天5/23號也是神奇的一天。前前女友睽違一年突然主動約我吃飯,害我心兒砰砰跳以為是鴻門宴(外加有事要發生的預感),赴約後她跟我說她身體不太好,失眠加胃食道逆流整個人快go crazy(好,這一篇就是要寫給胃食道逆流的人們看的!)。

我心情很平靜,跟她說明了在能量醫學上這兩個症狀代表的原因為何,然後赴工作室幫她做靈氣。順便教她選了彩油,結果選出來四瓶都是抹胃和腹部的!而且都跟女性能量有關。而她目前需要用的正是81號「無條件的愛」。

對於一個非常務實且理性的人,要跟她簡短解釋什麼是Aura Soma、平衡油(靈性彩油)的功效是什麼?似乎有點困難。因為這畢竟不是單純用「精油」兩字就可以解釋的,正如「靈氣Reiki」也不是「氣功」。總之多說無益,Aura Soma平衡油玄妙的功效只能親身體驗才明白。她選出的四瓶意義都非常符合她的狀態。

有時我會感嘆人們老是「不見棺材不掉淚」,要到某種緊急時刻才會願意嘗試他們覺得很玄妙超自然的事情,可是我覺得「自療」一點也不奇怪啊,對我來說靈氣、光,是生活中如呼吸般自然的事情。但回想起五年前的我是那樣鐵齒(沒見過阿飄或是天使)+憤世嫉俗(因為對現實生活不滿)+極端理智(學這些又不能當飯吃而且要怎麼驗證)的人,似乎也不奇怪了。我想也許很多時候我們就是要經歷這樣的歷程吧!

她說目前正在進行中西醫的藥物治療,有許多對胃不好的食物不能吃。飲食五味酸甜苦辣鹹只剩下鹹、苦可以吃(對我來說...那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XD)。我建議她可以嘗試身心靈的療法。基於我是靈氣工作者,我認為「看得見的身體症狀」來自於「看不見的能量狀態失衡」,「身˙心˙靈」是環環相扣的,身體生病是反映出他的心˙靈的失衡,比如一個人的膝蓋出問題(排除外力影響例如車禍意外),那麼膝蓋外的六層能量體也早已生病,只是最後一步才顯化到我們可以肉眼看得見的物質界(第三次元)。

胃食道逆流在我的認知是代表:「習慣性壓抑自己的情緒&憤怒,習慣批判自己或他人、常懷疑自己、自我否定或多疑、沒有主見或主見過強(掌控他人)、時常處在焦慮、緊張的狀態下。尤其是壓抑情緒導致胃酸逆流。」(我已忘記是在哪裡獲得這份資訊)

一年前我幫她做靈氣,她的胃部摸起來就如冰塊般寒冷,但當時她只是常打嗝並覺得胃寒冷,後來醫生診斷才知道是胃食道逆流。先幫她做天使靈氣,我的後腦杓隱隱作痛,是能量湧入靈性之門的衝擊。

接著幫她做能量體療法(就是在能量體上工作/過程會比臼井靈氣快)。倒發現胃部的堵塞反而沒有心輪來得嚴重(直覺是禁錮中渴望自由、渴望愛的流動-和她所選的彩油相同)。左肩膀(生活中扮演多重角色的壓力)和海底輪(物質上的憂慮)、右手(付出過多而失衡)亦有程度不一的堵塞。有趣的是我的手臂轉轉轉一直在劃圈,轉圈許久後她左肩堵塞的能量團塊就啵地散掉了。

在這過程中她有很深的「沉入」(休息),發出輕微鼾聲。結束後我們聊了一會,很樂見她打算開始學靈氣,這是個很好的開端。我可以理解我塔羅老師K先生的心情,對來找你的人帶著愛,在你的專業提供意見和協助。

我相信這對她的生活來說會是個關鍵轉折點,沒有震盪就沒有清理,清掉舊的包袱,為新的可能性服務。她正踏上嶄新的旅程,願上天持續看顧著她,願她聽從並信賴自己的直覺。在2012前的業力償清期,把握當下,那即使什麼時候開始療癒自己,都不算遲。

(說實話我懷疑會不會有一天、N年不見的其他幾個前任都跑來說她們開始接觸身心靈?囧~這是哪門子的靈氣集團?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