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一切都順利到不可思議

禮拜三的時候終於合約到期離職了,除了一個隔壁主管(貴人)跟我提及也許能幫我做行銷之外,跟隔壁部門的同事提到我要去台東玩,她說剛好週末她也要去問我要不要搭她們的順風車?而且她們三人住四人房民宿,我就加入她們的行列啦!重點是坐車不怕曬黑又方便~科科~

晚上我們部門主管請吃飯 是回我之前工作的美式餐廳吃飯,我以前的老闆娘說:恭喜你走出監牢!(她知道我的個性不適合待在辦公室哩,適合比較自由的工作)然後問起我的工作室地址,以前我跟她提起塔羅時她是很無感的(無神論的外國人,囧),結果她現在竟然很有興趣要給我捧場!開心。
行程(明天開始)去完台東要去花蓮找貓蘋果,然後再去台北。基隆的朋友S敲我說,我行程好滿該不會沒辦法見到我吧?我說如果你讓我住你家一晚就可以啊!結果S爽快說好,還要帶我去吃廟口小吃(轉圈),所以去台北前就是去基隆啦!

靈氣課有同學有家族方面的課題,莉音姐希望能延期一週讓她能參加家族排列工作坊,結果已經報名的人都可以延期耶!很神奇~然後因為延後一週,有很多人就可以來了!順利額滿。
然後上靈氣課時,莉音姐想辦一日靈氣靜心工作坊,邀請外地能量空間的的靈氣學員來跟我們互相練習做靈氣交流(我笑這是靈氣社交/靈氣聯誼吧),結果五個人湊一湊就有了,這件事在十幾分鐘內就塵埃落定。

接下來更神,跟某個同學提到靈氣協會的事情,結果這個同學剛好是幫人代辦協會的!他說全台只有三個人會做這件事,真的很巧。

朋友天語女孩突然有個直覺,叫我寫塔羅測驗,我就寫了(不過我還在市調中所以暫不開放此部落格),其實我對跟別人做一樣的事情是有抗拒的,但是她說這個直覺給她的感覺是藉此可以磨練我的直覺力和自信。我就接受這個說法。然後她就丟給朋友們算,大家都說蠻準的。鼓勵我繼續寫。

身邊的好朋友們最近也紛紛做了提升闖關的夢、或是遇到奇人異士投以神秘的微笑(下次我再寫下來,超好笑的),也有淨化期症狀相同的,我自己是從禮拜二開始右手抖得跟老人一樣,現在變成左手超麻。地球最近可能往上跳了一階吧!= =

昨天去旗津,朋友Y帶我去一個罕為人知的景點,景色超美!長長的海堤往前延伸,金色落日映襯著紫色雲朵,海平面上有好多船,往頭上一看寬廣的天空毫無遮蔽,視野好好。落日讓我想到金色之光,昨晚上瑜珈老師就給我們用金色波曼德,非常巧。

打算在去台北時順便送前女友一套光的課程CD,她詢問那是MP3還是光碟片?我說是光碟片,她說她前幾天夢到她去全國電子買床頭音響!(又是一個預知夢)但是這套CD少白光,Y說她那邊剛好有多一片白光!於是事情就是這麼順利啦~

以上的一切都是在離職的這兩三天內發生的,順利到不可思議!

2 則留言:

  1. 心想定律~心想是成恭喜囉~
    等你回來電腦我也快考試了....
    我還夢見自己要結婚不過穿男裝當新郎= =(我明明是女生!)
    對象是一個個子很高的妖媚樣的男子(但他穿新娘禮服...)
    他很細心 很照顧我 不過是醋桶.....(夢裡面的感覺)
    醒來一直覺得他是狐妖之類的......

    我是李波妞 挖哈哈!

    回覆刪除
  2. 丸子,祝你考試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