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外星人的傲慢(靈性傲慢part one)

有時候在某些靈性課程中會出現這種人物。
A:妳有看過天使、指導靈或精靈嗎?(興奮地問)
B:沒有耶~
A:那妳有看過高靈或是耶穌基督、菩薩嗎?
B:也沒看過耶~
A:ㄡ~是喔...(語帶保留的轉過頭去)
B:.....||||||(我做錯了什麼嗎?囧)
(於是A繼續詢問其他人有沒有感應過天使的存在,完全的忽略B的存在)

有時候則是這樣。
A:你覺得你是外星人嗎?
B:我這方面很遲鈍耶~
A:那你看得到天使、或是可以聽到、感覺到天使的存在嗎?
B:我看不到也聽不到,很羨慕那些看得到的人。
A:那你百分之百是地球人啦!(抬起下巴,輕視對方)
B:嗯/_____\我真的沒有什麼特殊能力耶。。
A:哼哼~我可是從昴宿星(請隨個人喜好代換成任何星球)來的唷!(挺胸)

抑或者是在哪個新時代的聚會場合中~
A:你是哪裡來的?
B:台中。
A:不是,我不是問這個!我是說,你是哪一個星球來的?
B:???(我現在不是在地球上嗎?還是我記錯了?)
A:那你的特殊能力是什麼?
B:我......好像沒有什麼特殊能力耶(在心中默默插上十把刀)

親愛的地球人們,你們可曾經驗過這種情形?
你是否在這些自稱為「正港的外星人」面前,覺得自己像隻卑微的小蟲子?
趕快報名我們的「憶起本來面目˙猜猜你是哪一個地方的歪星人工作坊」......
該拾起您的自信心了!要知道地球人是多麼落後的一個種族呀,粗俗野蠻骯髒自私不道德腳臭沒良心.......相信我們!你只是忘了你是從哪裡來的而已!快快加入我們的行列,跟溫暖的家鄉同伴會合吧!(霍格華茲月台廣播中)


好了,以上的搞笑時間結束。本篇文章是在探討新時代領域中出現的某一種特別的族群,這類族群很喜歡強調自己是特別的。比方說,強調自己是外星人(並同時隱隱貶低地球人是一種不榮譽的身分象徵),夠特別吧?但是照新時代的觀點,目前地球上面的人從最源頭起不都是外來移民嗎?強調自己是外來移民很了不起嗎?

又,這些自稱為(高貴的)外星人族群現在不就是生活在地球上嗎?不跟地球人麻瓜一樣要吃喝拉撒睡要工作賺錢唸書結婚生小孩嗎?所以外星人身分有意義嗎?需要這樣沾沾自喜嗎?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特別,那強調自己有多特別(像外星人一樣特別唷)並以此為樂(至少覺得額外光榮),到底是怎樣?除了可能不夠落實在地球生活以外,這種人是不是真的外星人也很值得探討,因為真正有智慧的外星人除了不會有分別心(孰優孰劣)以外,相信他們先進的文明所孕育的宇宙公民意識,是更處處懷抱著愛,並且處事低調的。

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的原因來自於朋友的朋友所遭遇的數起事件,雖然我個人極少遇到這種事情(還是其實大家都怕被我砲轟?),遇到的時候也大多是大笑以對(因為實在太趣味了),但為了麻瓜們的福祉以及地球人低落的自信,我還是不免俗的來寫篇勸世文~

親愛的外星人們,你討厭地球嗎?你想搭飛船回家嗎?那快點回去啊~宇宙永遠為你大開方便之門唷!(一腳踢飛附贈飛吻一枚,啾咪>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