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擁抱新時代理念

(這是2008年10月22號所寫的文章)

最近我的生活就像被打開了自動運轉的開關一樣(還是高速),每天都要發生值得再三思考和品味的事情。這些訊息非常多,但仍不及陳小c體驗到得多。

有些喜歡我的人(不一定是喜歡哪種我的特質),我敢跟你們說~自這段期間開始,應該有些人會對我的轉變覺得訝異或逐漸遠離。

我只能說:「祝福你們。別為我擔心,我過得很好,這是我相信的東西,這是目前唯一能解釋我所有疑問的信念,這套信念平穩的支持著我~而且沒有宗教狂熱(你們一向知道我很討厭基督教式的宗教狂熱),這套信念幫助我過著更好的生活,包括它幫助我心愛的人過得更好並且有所感應。這套理念就是新時代,New Age。」

我的人生中其中一個任務是要去協助Indigo child靛藍小孩,我的伴侶陳小c,多疑且十足水瓶座理智的陳小c,在跟我交往一年多以後,直至最近她終於接受有關天使方面的訊息,然後我們共同確認了她的靛藍體質。而如她所說,在她終於接受了這些資訊之後,接下來的每一天她都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每天,訊息像流水般向她泉湧而至,我們共同去審視這些訊息,確認奇蹟和不可思議的生命訊息,從中確認天使以及守護天使們的存在

這非常有趣,所有以前所發生過當下無法解讀的事情,在此刻我們突然理解到「這一切早就被寫好了」,所有的脈絡連結起來,事件們一個一個產生意義,出現了眉目和樣貌。在我們背後形成一張大網,罩住我們,此刻我們才得知這一切都是早就被安排好的了

冥冥之中有一個機制在運作,我們在這個機制之中生活著,有關個人生命課題的那些提示,如同牙籤筒,每天放在你的面前,可是你從來都沒有發現。當你要用的時候永遠找不到,這其實是你沒看到/看不到,不代表牙籤筒不存在。

而「懷疑」身為我們地球上通行的普遍法則包括對言語之間所描述的事情先抱持著懷疑因為眼見為憑,然後因為視覺太不可靠所以眼睛所看到的事情都要再懷疑一遍),自啟蒙時代起整個社會就教導我們「懷疑的重要」&「理智永遠是可靠的」這些論述,儘管這套價值觀在之前的許多主義和學說之中讓我們受益良多,但卻無法讓我們得到一個真正能使我們信服而且全盤合理的理論。並且阻礙了你與真相和天使們的連結。

當你擁抱懷疑時,一定要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你才會願意去「相信」。拿掉懷疑之後,你會知道,冥冥之中上天要你信任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以及要你從中學習智慧;看到真相。

懷疑本身無疑是在浪費時間。

而親愛的各位,我只是想跟你們說,如果你們還懷疑,就親身投入去體驗它(像張白紙),從中得到的你個人的感受才是真實的。直到你真正感受到「在那之中真的有什麼存在」之後,你要求的答案就會開始一一被掀開。

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除了因為我相信我做得到,還有一點是因為我體認到,當你真心決定要去做一項事業時,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前提是,你要無所畏懼和擔心,你要信任在你的道路上所發生的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
這也是我為何寫作新時代系列文章的原因,我意願將這一路上的經驗與你們分享,在靈性道路上互相扶持。從2007年開始接觸靈氣和新時代理念開始,我就將我自己當作白老鼠,奮不顧身全然投入新時代的價值觀中,並以此去驗證和體驗這套有別於過去舊社會的新價值體系是否如書上所說的一樣神奇和豐富?我將我的懷疑全然交託出去,信任上天為我安排好未來的道路!

而今我仍在這個領域中耕耘,每天發現上天給我們愛的禮物,我只能說這對我來說非常有幫助,也改變了我的人生(我曾經是那麼憂傷、憤世嫉俗),如果你感到被吸引、被呼喚,你感到靈魂深處的一股莫名騷動,想要改變、想要知道為什麼~歡迎你也一起加入這個新時代浪潮!找到回家的路!

-------------------
*如果你感興趣,開始看new age的書籍吧!
推薦書單:http://jonny-reiki.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html

*現在就開始接觸這一波new age 思潮下的產物:
光的課程臼井靈氣(Ushi Reiki)、天使靈氣(Angel Reiki)、天使療法、花精療法(或稱花藥)、Aura Soma平衡油(或稱靈性彩油)、OH卡、塔羅牌、卡巴拉生命靈數、瑜珈、以及我愛用的朵琳˙芙秋博士所著: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守護天使指引卡、女神卡、聖者天使卡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