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信任大靈的智慧

當一個新時代光行者對於「來自水果王國的訊息」或是「礦石人生的肥皂劇」、「金光OO掌」實在覺得又生氣又下意識想要嘲諷的時候,怎麼辦才好呢?金色激光OO掌?那我想接下來會出「降龍十八掌」跟「如來神掌」課程吧!那位傳授各種新時代療法的老師一向很有爭議,聽過他的一些驚人事蹟。祝福向他學習這種掌法的人(我想他的粉絲應該都是武俠迷?),下次出如來神掌記得別通知我,謝謝。

奧修說我們要徹底忽視那些人。但我現在還做不到在心理層面完全忽視這些現象。我知道我也要負責,我對於「力量濫用」這個議題一直有陰影,所以外在現象不過是我內在的投射,也許是亞特蘭提斯的教訓或是不可考的前世記憶,總之我對於一些濫用力量的人實在沒好感。更多時候我怒不可遏。

如薩所說,我很清楚在那個位置(所謂的通靈能力或是讀取訊息、知道如何隨著能量去教課)的感覺是什麼,正因為我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情況,所以我對他們後來偏移的行為更覺得不可饒恕。我的個性一向是好惡分明,有話直說。但在清理這個課題的過程中我面臨一個窘境。要毫不保留的說出自己的看法,還是純粹相信我所看到某些角落裡的烏煙瘴氣-都是神的旨意?我在一本薩滿書裡找到了解答。很有趣地,我得趕快練習英雄之道&光的戰士之道了(蛇的層面和美洲豹層面)。我正在學習如何邁向蜂鳥層面-從更高的角度去看這些事。

「一切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神會讓這樣的情況持續存在一定有祂的理由。事情背後那些不可知的理由我們無從猜測,我們只能信任神/大靈的智慧。」我得把這些句子深深烙印在我靈魂裡,把一切交給上天去安排,如此我才有可能繼續往下一階段邁進。(像是更寬廣的去愛那些現階段無論如何也無法喜歡的人)

老天爺總是這樣測試我,從未停下腳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