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課程]1/29~1/30塔羅初階工作坊

我的靈性探索之路從塔羅開始,至今也已經四個年頭了。新時代領域中,有許多很棒的工具、途徑,可以幫助人拾回自我,建立與高我的連結。對我而言塔羅占卜是一門深遠豐富的學問,我很嚴肅地看待占卜本身的意義,以及我從塔羅所獲得的收穫。這是一套有系統且複雜的學問,但其實只要找到方法連結你的直覺並累積經驗,透過占卜幫助他人、或為他人做準確的占卜並不困難。

塔羅牌的歷史淵遠流長,自古埃及及亞特蘭提斯文明以來,成千上萬人透過此古老智慧,建立與高我連結的橋樑。在學術領域上,則有榮格的「集體潛意識」理論,確立塔羅牌的學術根基,肯定塔羅占卜的價值。

本次課程我選用作家成英姝所著的「神之手」作為學員的重要補充教材,搭配我所撰寫的塔羅講義,深入淺出地讓大家了解二十二張大牌的原型以及代表涵義。二十二張大牌代表的其實就是一個完整的靈魂旅程,從無到有、從宇宙初生到破壞重建,建立一個生生不息的循環歷程。當我們檢視每一張大牌的時候,其實就是在經驗人生每一個階段,體驗酸甜苦辣的人生百味,如何用更宏觀的視野去看待自己與他人、乃至於自己與世界的關係,就是學習塔羅牌的重點所在。

透過塔羅牌這扇窗,我們得以窺見世界的全貌。



透過學習此項技能,你能協助週遭人們在緊要關頭時做出明智的選擇,或是提升整合自己在身心靈各方面的經驗。本工作坊適合想以直覺進行塔羅占卜的學員。

------------------------
課程大綱:
1/29(六)
[淺談集體潛意識]
從「神之手」來看榮格的集體潛意識,以及新時代New Age的世界觀。

[故事的開始:原型]
榮格原型理論的概念、分享二十二個原型架構。以及舉例。

[塔羅歷史]
簡介塔羅牌的發展歷史,及偉特本人所屬「金色黎明」秘密結社的歷史。

[占卜師守則]

傳授新時代光行者的占卜守則。此為統整我的多年占卜價值觀&身心靈成長心得的分享。有許多占卜師在占卜過程中,常常忽略要保護自己,因而在客人離開後不自覺地仍受到影響。我將會分享如何避免與客人在能量上的沾黏、以及占卜守則。

[進入旅程]
二十二張大牌的連貫故事,從無到有、從生到死,再到循環。過程中我們將用原型故事和數字學的角度切入。並進入連結塔羅源頭的靜心。

1/30(日)
[神聖空間的建立和開牌儀式]
塔羅牌的發展與西洋神祕學、魔法有密切的關係。
課程將透過儀式,開啟個人與塔羅牌的連結管道。

[四大元素靜心]

透過靜心與構成塔羅牌的「風‧火‧水‧土」四大元素連結。以及運用塔羅牌的魔法簡介。我們會學到如何使用塔羅牌在生活當中,而不只是拿來占卜。

[直覺力訓練]

[牌陣運用]
將傳授初階學員針對工作、感情的專屬牌陣。塞爾特十字牌陣、感情牌陣等等。
除了示範解牌,也有充足的時間讓學員練習。我們會有充裕的時間練習各種牌陣解牌,避免一般人「學過塔羅牌卻不知道怎麼用」的情況。


[結語]
注意事項和發問時間。



----------------------
講師:阿尼,現為專職占卜師/靈氣工作者
新時代領域及塔羅資歷四年、
臼井靈氣二階、天使靈氣二階。
http://www.jonny-reiki.blogspot.com/

開課時間:
2011‧1/29~1/30
上午9:30~17:30

開課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6巷5號2樓
(生命彩光)外地學員提供住宿

費用:5500
附:口袋版偉特塔羅牌一副、占卜用布、塔羅大牌講義、午餐及證書。

報名:電洽0913-793-219阿尼jonnyfox1986@hotmail.com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6

匯款方式:中國信託822
帳號1965-4011-5453
*需自備:神之手、空白筆記本一本、筆。
*塔羅實習占卜:提供課後一個月的時間進行解牌輔導和牌陣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