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心得]星羽的靈氣療程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做靈氣治療。

因為我的肩膀脖子和腰甚至是膝蓋都越來越痛,熱敷推拿按摩都沒有用,日子久了我開始頭暈腦脹,頭常常發疼;心臟也很不舒服,總是會心悸而且抽痛,就算我躺著了,心臟卻還是不停的亂跳,連睡覺也睡不好。就當我真的難以忍受的時候就在偶然間上了NEWAGE版,並且看到了阿尼的文章(我承認我是被「羽毛」兩個字吸引進去的,我有養鳥!XD),我想這一定是安排好的吧 :D

我的時段是接近睡覺時間,因為腰很痛,坐著實在不能放鬆,所以我選擇到床上去躺著。一開始心臟一如往常的亂跳,很不舒服,但是開始後五分鐘左右心跳就漸漸穩住了速度,身體也有被鬆開的感覺。

我躺在床上,沒蓋被子,感覺到一陣涼涼的風在吹拂,很舒服也很令人放鬆,一點也不冷,而且很有安全感。我進入了一個很寧靜的狀態,我確定我沒有睡著,因為房間裡的一切都能清楚感受到,但是腦中一片空白,很安靜,一點嘈雜的聲音都沒有,比我平時睡覺安靜多了,一切非常的安寧。同時體內還有一種東西在流動的感覺,說不上來是哪種東西,但它用一種剛剛好的速度流動著,很舒服。

那個東西就這樣慢慢的流,等時間差不多到了之後,我就收到阿尼的簡訊了,他告訴我治療已經完成。

剛「醒來」的感覺也很特別,精神還不錯,但似乎又隨時可以去睡一大覺,眼睛看到的東西會覺得比較明亮清晰,我用了一下電腦才睡,然後隔天電腦就壞了XDD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正在排毒的我的影響?XD

接下來的幾天我還經歷了我人生中第一次急性胃炎,吐到送急診,一方面釋放了很多負能,而且還瘦了好幾公斤(超開心!!XD),而且在胃炎痊癒後我的腰和膝蓋就不痛了,心臟跟肩頸也舒服得多,除非很晚睡才會不太舒服呢。

非常謝謝阿尼這次幫我做靈氣疏通,感覺真的很棒,很舒服,而且阿尼的治療結果真的超詳細也超貼心的啦!!(默默感動三十秒)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再請阿尼幫忙的,謝謝阿尼:)

星羽2010/12/31

------------------------
阿尼的後記:

這位個案算是比較特別的,遠距靈氣結束後隔天,很快就出現劇烈的淨化反應(急性胃炎),這跟當事人的意願很有關聯,因為星羽的信任和敞開,所以讓靈氣可以很深的清理與運作,釋放掉舊有不適合的能量,尤其是過去壓抑累積的情緒和疲累。電腦壞掉的事蹟(我第一次有個案是這樣的XD)也反映了主人的頻率提昇!XD

這是去年十月進行靈氣隨喜活動的其中一位可愛的個案,希望未來有機會再把更多心得文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