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靜心]star people&梅林

摘自網路
我很少把靜心的感想放上來,頂多就是和身邊好友分享而已。但我覺得這次的經驗很美,所以放上來。

之前為高師大的靜坐課抽塔羅牌,用的是五張牌的十字牌陣,結果出現了星星月亮太陽這三張牌(在塔羅牌中它們是一組),這在我的占卜生涯中時實乃罕見(應該是僅見)。第一次見到他們同時出現在一個牌陣裡,覺得很驚訝。薩小姐聽了之後,直覺地說,能去帶領靜坐課是Star people的祝福(薩滿系統裡有stone people、plant people、star people等等),是上天的安排。回想一下,這機緣確實是「天外飛來一筆」,想都沒想過的事。薩說這樣的發生,也很符合Star people的特性。

因此我聯想到去年年底的某次靜心,我確實連結到非常遙遠、以不可思議的高度在我頭頂正上方的星辰。梅林先生說這是我的星,並說:「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一顆星星。」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星」字是代表「星球」、還是某種連結本我/源頭的管道?但那次靜心的能量確實非常好,有一種全身被貫通的感覺。

於是昨晚再次連結星辰能量之後,在梅林(如果有參與過我帶領的靜心或是塔羅課,就會對梅林先生熟悉一點。和祂相熟並非這一世,而是許多世的學習。我目前將祂定位成我的指導靈、靈性上的老師)的陪伴下,我們造訪一個有月亮的湖。手中多出一隻金屬製的蛇杖,祂說:「你是為治療而來。」我點點頭,上擴大療癒時,觀音也這麼說。我自己也很清楚,這就是我要的。

接著,在我之前展開一條路。我看到一個有點像盆地的城市,環山,時值深藍色的夜晚,燈火閃爍,深黑色的山巒靜謐地圍繞著、躺著保護著這城市。我轉身往右邊看去,薩穿著白色衣服站在離我約一步遠的地方,她前面也有一條路,但是我看不到她的前方究竟是什麼。她朝我伸出手掌,我也輕輕地將手放在她的手上,微握後放開,交換一個微笑。

梅林說:「雖然你們有各自不同的路,但你只要專注在你自己的部分就好,繼續做你要做的事情。她會一直支持你。你們會陪伴彼此。」我在此刻深刻理解到關係真的可以來到這樣!兩個靈魂並肩而行,他們不會疊合,維持一點距離但又隨時可以靠近,兩個人各自擁有自身的完整性。

我點點頭,轉向前方這個安靜的城市。我有點憂心地問:「那這星球的未來會如何呢?」梅林先生微笑地說:「你放心,地球不會消失或死亡。她只會更新。」此時眼前浮現一個懷孕的美麗女子,她微笑著挺著大肚子,還抱著一個小小孩。我猜,這是蓋亞媽媽。(&在做這個靜心之前我連結了地心之火)

我問宇宙:「我是誰?」「我從何而來?」

一個短髮、穿著白袍的靈魂從我頭部上方出現,他很中性,面容雖不像我,但是我從內在本質認出他。他說:「我是你。你也是我。你是我的一部份。」

然後他指指心的位置,對著我說:「你是我心之縮影。」

我明白了。所以我的體驗將會成為他的一部份。
我豐富了他心的豐富。他就是我的總和。他就是我。
他是我的靈魂,這肉體存在的我只是靈魂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