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月形石柱的啟示(下)答案


我坐在月形石柱前閉眼靜心,請求祂給我建議。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我真的很迷惘。我用掉身上僅有的錢來到這裡,甚至還跟朋友借貸了一些金額。我不知道當我回家後事情會不會轉好,還是持續低迷?

我清楚聽見祂說:「繼續做你想做的事,不要被事情的變化所欺騙。」


我看見石柱前站了一個原住民男子,身著傳統服飾,盛裝。他帶我走往一座大山,到一個溢出能量的地方,他說這裡叫「母親的力量」之地。

從小丘的裂縫處流出清澈的泉水,整個水源上面覆蓋著一層厚厚的半透明能量,很像紫鋰輝石透明閃爍的光澤。

他說,他們族人是從那條裂縫處誕生的。


他示意我喝那半透明的能量,我感覺原本緊繃的脖子大椎好多了。

我們回到石柱前。他變成一個抽長菸斗的卑南族年老祖父,蹲在地上吐著雲霧。我問他:「錢的事怎麼辦?」他說:「要記得那是祖靈賜給你的,不是你擁有的。取你需要的、足夠的,而不是你想要的。」

我問:「那我的人生方向怎麼辦?我感覺自己失去目標。」
他只淡然的說:「做你想做的。」

接著一句巨大的句子壓向我:
「沒有事情會難倒你,我的孩子。」

我知道。

然後我哭了。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堅定的信心(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說:「既然我是一個巫師,我就會繼續走下去。」


眼淚乾了,但身體仍在發抖。
這是多麼大的衝擊。

我說:「當我困頓或困難時,我該怎麼辦?」
祖父說:「你可以傾聽萬物的聲音。萬物的指引。」

我看見那個年輕人帶著獵狗,眼神朝向某個方向。他說:「人可以遺忘大自然,跟大自然脫節。但最後還是會知道他跟大自然是無法分開的。」

我知道在我心的最深處,跟大自然的呼吸是一樣的韻律。
一樣的安靜。










                                                                             2013.3/10

1 則留言:

  1. 今晚一直有个念头要看你的文章,原来就是要我看这两篇文字。
    我也有一样的烦恼,甚至我还没开始走在另一端。
    原来,我一直没有做自己要的事情。
    感谢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