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7/20~7/21梅林的魔杖課.台中場(更新)


 這批樺木魔杖的材料,是來自北海道的珍貴禮物。

朋友舉家移居日本後,住在一個沒有門牌號碼的地方。出門可以看到野生狐狸和鹿,附近有森林,能暢飲冰河泉水,住家旁就有寶石原礦,家門前就有銀色的樺樹陪伴。這年頭誰還砍柴呢?但他們是這樣生活著的。

看著朋友的網誌,心中著實羨慕。總覺得,當一個人真正走入荒野,才會知曉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滋味。與天地連結有很多方法,惟有用一顆純淨透澈的「心」去感覺、去體驗,才會知道那是什麼感受。

在一次造訪台北的旅程中,我看見梅林教導我的儀式的力量。透過這個儀式(跟創傷療癒有關),我才恍然大悟魔法石項鍊的作用竟然如此重要。是以我決心建立這個傳承的系統性架構。沉澱了許久再次開魔杖課,對我的意義是重大的。就好像回到原點一樣。

當我造訪聖地,連結天地與大自然、當我與高我和指導靈梅林連結,傾聽來自靈魂的聲音時,我確定這就是我要的。我不再徬徨退縮。

現在覺得,整個學習的過程就如心意的伏藏。當時機成熟,就會從心中自然流露出來。種種洞見是靈魂奧秘如海的智慧,是高我源頭的顯現,是梅林的智慧之語。魔杖是管道,我們每個人都是管道,魔杖的威力告訴我們,我們就像魔杖一樣有力量;魔法石是心,心是最重要的,也是我們需要修煉的。魔法儀式呈現了點石成金的那一瞬間,三要素環環相扣,通往一場內在蛻變之旅。


[Celts賽爾特人的歷史]
Celts(中文譯為賽爾特/居爾特或凱爾特)是歐洲大陸的原住民族,散居在中歐一帶,居住形式為部落,與大自然有密切的連結,屬萬物有靈的原始信仰,崇敬大地與女神、精靈。羅馬帝國興起後,賽爾特人受到討伐而逐漸滅絕。現今歐洲的文化習俗深受其影響(如五旬節),而西洋魔法的源頭即是賽爾特文化。

賽爾特人的薩滿巫師稱為Druid德魯伊,意為橡樹的賢者。地位崇高,有時甚至兼任部落領袖,Druid擅長祈雨與操縱天氣,亦擅長植物草藥療法、熟知樹種特性,和精靈的連結深厚。在古時,他們會在聖地巨石陣舉行儀式。智慧巫師的典範-魔法師梅林Merlin,即為一位Druid。



傳說,一根魔杖如果節眼數越多,就越有魔力。

7/21梅林的魔杖課.課程大綱

Celt民族的歷史
魔法簡介(課本導讀)
Druid德魯依都在做些什麼
魔法師梅林的生平簡介
召請四方
建立魔法祭壇
一階紫袍點化
巨石陣靜心

下午
如何製作一根魔杖
木質魔杖與水晶魔杖的差異
實際製作
聖化儀式
魔杖搭配靜坐方式
脈輪清理技巧
魔杖保養與攜帶


上課時間:7/20(六)晚間六點到九點,7/21(日)早上十點~下午五點
上課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大坑)
*本課程包含住宿(週六晚間),附早餐.午餐

授課人:阿尼
一個巫師,也是教師、能量治療師
於2010年開始接受指導靈梅林的教導
持續分享梅林的魔杖、魔法石等課程

本班名額:八人內(材料有限,以已報名並完成匯款者優先/新生優先)
課程費用:7000元整(附:阿尼手工調製聖油一瓶,魔杖課講義,樺木魔杖材料)
繳費方式:中信822帳號1965-4011-5453(請於簡訊或信中附上您的後五碼)
報名:洽0977768914或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並附上您的大名/暱稱及聯絡方式
報名截止:7/17日止。請於報名後三日完成繳費並附上您的聯絡資料。

*請自備:大型美工刀、魔法影子書或全新空白筆記本
*想淨化水晶的朋友,歡迎攜帶。有魔法石項鍊的同學,請一併帶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