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課程」2/27-28寵物溝通課程(台中場)

「課前緣起」

2/19號,我前往大武山。臨下山前,我突然被內在聲音叫住,於是我停下來,查看附近的矮林子裡有什麼。一隻肥胖棕色的臺灣叢樹鶯,距離我約三公尺左右,直盯著我這方向瞧。由於我在山裡行走,一旦停下腳步,靜止便是完全靜止,所以牠可能也很納悶為什麼前方有個新出現的東西一動也不動地?

就這樣我們對望了許久,運用與野生動物溝通的能力(於寵溝課進階課程會教到),我詢問牠想告訴我什麼訊息?牠只告訴我「要開寵溝課」,然後繼續看著我。(我真的是對於寫課程文宣太拖延了,所以後來回家發生更離奇的事)

突然我發現腳邊的土地在動!我想說是「蛇」或什麼的,但怎麼那麼大力可以把地面上鋪滿的碎石翻攪突起,同時速度又很快?後來我發現牠在地下(有一段淺土層)移動速度實在太快,我觀察了一段時間,覺得應該是土撥鼠。

土撥鼠是一種極為可愛的生物,我曾與學生在大武山上遇到一隻被車子輾過死亡的土撥鼠,為其收屍。透過近距離的觀察可以發現牠胖嘟嘟的前爪甚為可愛,跟熊掌一樣。身體也跟一般老鼠不同,很矮胖敦厚,眼睛如豆,可能是因為在地底下不需要用到眼睛吧。嘴吻尖尖的,如同歐美電影卡通描繪的鼠輩。

因為對土撥鼠的印象很好,所以覺得很幸運。同時牠們竟然不怕人(我的腳步聲),在距離我腳只有幾公分處挖土前進(土裡有多條秘道),實在是太神奇了!(翻動的土塊)

就這樣身邊不斷環繞著各種不同的動物,包括連早上起床吃早餐也被奇異的鳥叫聲包圍了,過去牠們從未靠後院這麼近(後院的旁邊是一座小山),我想是在督促我些什麼。

在我下山結束旅行回到法屋沒多久後,某日早晨我在院子裡發現一隻死亡的棕色鳥。眼睛已經乾枯,螞蟻也隨即來享用大餐。超度完畢後確認鳥兒的身份,發現赫然跟在大武山上看見的,是同一種鳥。台灣叢樹鶯。

我知道這是宇宙的催促與安排,因為我走到哪裡都不斷有動物告訴我要開這個課程,且不能再拖延下去。同時近日又瘋狂接到寵物臨終個案、超度儀式個案⋯⋯等等。深深覺得,是時機來開這個課,並為接下來的進階課程做準備。

小晞老師講解
「動物療癒」

大約是過年的時候開始,開始瘋狂接到一些臨終想要進行寵物溝通或超度迴向、抑或是寵物生病想做能量療癒的個案⋯⋯,這讓我深深領悟到,當人類無法聽見心愛的寵物現在身體是疼痛或舒服、希望最後一程怎麼離去等等?心裏是有多麽緊急、不捨,與心急如焚。

而寵物本身,在這最後一程,甚至比人類還要寧靜和安定。牠們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也知道此生的任務。牠們陪伴著家人,於臨終前還掛心著心愛的爸爸媽媽,要他們不要擔憂。我遇見一隻靈性頻率很高的哈士奇,在超度迴向後,燒出了舍利子與舍利花。當我得知了牠的下一個旅程去處,主人也因此感到放鬆與欣慰。這就是善因緣,互相陪伴,互相清理,彼此有愛。

我強烈地建議所有毛寶貝的父母,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盡力去做,但是不要有負擔。(例如寵物生病、即將往生等等)只要真誠對待,牠們其實都感受得到、並與您心意相通。千萬不要自責,並在自己的情緒還無法負擔與平靜接受的時候,建議先交給專業的人員或寵溝師來處理。於死前死後盡量不要移動遺體,葬禮儀式應比照人類辦理。

同時,請謹記著:「靈魂比肉體重要」。要確定有把毛寶貝的靈魂送走,雙方沒有罣礙。靈魂安穩離去了,肉體怎麼處理都是可以的。

僅以動物對我們的愛,以及我們對動物的愛,獻上深深祝福與感謝之意。

我與眾生原是一體,今以形式有二種阻隔,
然而彼此之愛能夠超越生死一切,召喚靈魂之愛與永生。




『透過深入「心」的學習,去了解到我們與存在是一體的。
透過連絡上你內在那原本就有的澄澈之心,
你可以跟昆蟲、野生的動植物、鳥禽與水生的魚及兩棲生物溝通。

這就是「溝通」的本意,它並不會太難。
難的是我們如何拾回那顆「本來的心」。』_by阿尼


【課程大綱】

透過這堂課,你會學習到:
「自我修復」與源頭重新建立連結
與大地之母建立連結
了解我們是誰
基礎七脈輪的清理
第八脈輪的開啟(與神性高我連結)
開始內在小孩的療癒工作
建立結界與祭壇(溝通工作)
放手與臣服的意義
你與神的關係

「如何進行寵物溝通」了解牠的生活習性、個性
了解寵物的飲食喜好
了解寵物的脈輪與對應作用
與自家寵物進行溝通
簡易氣泡溝通法
遠距離的寵物溝通法
透過數種實用的方法,協助你的寵物更健康

寵溝課程實景

*在本堂課程中,將贈與學員每人一包阿尼精心挑選之粉晶碎石,傳遞更多愛的能量與祝福,給予來上課的學員和家裡的毛寶貝們。現場課程並示範,各種礦石的「能量水」應用作法,針對寵物的「缺乏愛、受驚嚇(特別是地震後處理)、憤怒、缺乏關懷、感染發炎、降低焦慮並增強安全感」⋯⋯等議題來進行課程教授。


課程時間:2/27-28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同前期(附兩位老師精心撰寫之講義,工具與水晶)
報名方式:洽0977768914或jonnyfox1986@gmail.com

阿尼

一個巫者,教師,治療師
身心靈工作者

帶領光的課程與巫士團體
教授植物溝通與動物溝通...等諸多課程
目前與一貓同居於山間
過著寫作/潛修佛法/與授課的生活
現為法屋負責人

部落格:天地之心・能量療癒


Chalynn (小晞)

寵物失蹤界天后
寵物溝通師,能量療癒師
人氣粉絲頁:Chalynn動物夥伴小心事

************
課前請詳閱:寵物溝通課前須知
報名所需:附上您的本名、電話、是否有養寵物等。

匯款方式:以信件告知
請於報名完成後三日匯款並附上後五碼。

課程請攜帶:自備錄音筆(若需要)與課程專用筆記本、若有自家寵物請攜帶大頭照與全身照各一張(手機照可),以供現場寵溝實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