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學了這麼多療法,之後⋯⋯

昨日從南部辦事處回到台中法屋,整理了一下房子,感覺像是把自己轉換到不同的時空背景或是滑進一件新的褲子一樣,還在等待密合期。我重新適應這裡空氣的味道,房間的轉換(在南部辦事處只有一間房間,在法屋我有許多間房間),

我的南部新據點是在一個大湖旁,舊據點法屋則位處山中,再往上的遠方有一條大河。舊據點有很多東西,整套的設備。新據點感覺就像是行宮,清清爽爽,不拖泥帶水。

我總是在移動,不同的地點與地點之間,不同的時空,不同的時間軸,不同的脈輪屬性,不同的人群與領域,不同的思想與念頭,不同的心境。在這之中,我改變著,人們也改變著,每個時空當下的聚合都是一種新的屬性,誕生了新的次元。

初心。昨晚當我躺在床上,身體某個位置正在發寒。我了解那是因為某人喪失動力的緣故而顯化在己身之上,但我連結了大五芒星,我連結了大地之母。對方像是一個無底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有尊重對方的意願,畢竟我已經做了一切。而主權在當事人的身上。向前走,或就此放棄?這真的只是一個選擇而已。沒有誰可以動搖誰的選擇。只有誰可以尊重誰的選擇。

我再次調整身體與能量狀態,需要更多動力所以做了伸展。然後,就在一個剎那間,我呼喚了指導靈梅林與我同在。祂迫不及待像是等我很久了般,帶我走向更光明之境,時間的盡頭,一道發著光而不知道背後有什麼的門。

然後我突然領悟到,在學了這麼多療法之後,我其實從一剛開始踏入這條路時,我就擁有了我「本來」就擁有的一切。即使我不明白那些原因,但是日後它們都一一顯露出來。我可以非常快地回到自己,那是一種狀態,我可以很迅速地在個案走後,恢復所有相遇時共振的歪斜,回到平衡的狀態。那就是一種技能,一種能量技術,一種我說不出來是什麼的能力。但我運用了它。然後我再次在別的療法或佛法身上尋找這個東西,這個我本來就擁有的東西。

我緩慢地推移,順著身體的流,沒有逼迫也沒有急著要做什麼,就只是像在水面飄浮般推移著。右肩膀裡面的某個筋骨錯節處發出啪的一聲。我的左半邊鬆開。魔杖直指之處,心之乍現處。

花了許久我才明白,那個核心的要義一直在我之內。

這過程中有人要我去學另一種療法,更多的療法,但我說我想發展梅林一剛開始就教我而我也在練習的那種療法。那是在我身上的傳承。我看到許多人因著高我的指引而做出了許多貢獻,我了解那並非是一種特別的事,那只是管道的任務與使命。我身上也流著某種脈絡,有跡可循。這並非是我有意識的選擇,但也是我內在靈魂的選擇,而且可能是事先的選擇。

我遵循著那事先靈魂的安排,遵循著內在高我的顯化指引者,梅林。這是一個意願,一個選擇。即便我曾迷失,或是去對比市面上許許多多的療法們,試圖找出彼此的共同性,但最終我還是要回到這裡,在原點蹲點。

於是我將在接下來某個光榮的月份,召開梅林的能量體療法,並開始撰寫每個手勢動作的講義。

這中間的共振當然也帶給我非常多東西,但我始終想以一種研究的心態,投入大大小小的學習,並將我的學習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