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課程」9/28-30創造豐盛的魔法課(台北)



我的客人來自各行各業。有開貿易公司的,開店的,做設計的,婚紗業,主持人,也有個人工作室、學生、上班族、銀行業、軍公教人員等等。最近有很多人跟我說台灣經濟不景氣有很多店鋪收掉了云云,或者是老店經營不下去、客人/單子數量萎縮。

這種說法似乎屢見不鮮,幾乎除了我小時候台灣經濟起飛的榮景以外,好像每年都有這種不景氣的論調。但令人不懂的是,現在明明股市上萬點,還是有很多高價位的餐廳持續在開,客人也持續在人滿為患,我每次出國,人們還是塞爆桃園機場準備要出去玩,然後台北市的旅館業也沒有變得比較便宜,住宿費還是持續在往上漲....??是我誤會了什麼嗎?


我所在的行業,似乎沒有因為環境景不景氣而受到影響,大家還是趨之若鶩的一股腦想要成為身心靈業者或老師,瘋狂去上課的人還是很多,不管價位多高還是有人上。這個產業的餅很大,大到整個華人市場都是你可以想像的世界。

當然可能命理或心靈產業這方面,是不管環境好壞變遷都是有生意做的。但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麼人們會覺得經濟不景氣?而且,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店鋪屹立不搖或是持續展店,還是有很多人賺越來越多錢?

【入世修行第一堂課,先學會豐盛!】

來自魔法師梅林的煉金術奧秘教導,融合亞瑟王的入世成功學、圓桌武士領導學,告訴你入世修行的秘密法則!(*本堂課將首次分享「亞瑟王的教導」*)

修行者一定要很窮困嗎?可以兼顧「物質生活、家庭生活」跟「靈性成長」嗎?

亞瑟王告訴你,「當然可以!」

本堂課我們將分享來自亞瑟王的成功故事。包括他是怎麼遇見梅林,他的人生導師,以及如何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凡人,蛻變成為一個真正的領袖人物!他是如何找到他的靈魂團隊(圓桌武士)?他是如何邁向王者之道?梅林教導他的帝王學,是如何在他生命中發揮作用?

想要修行,不一定要放下世俗生活!

但想要修行,一定要有資糧!




【能量就是金錢,金錢就是能量。】


想了解金錢,就要先了解能量!

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所構成。能量有很多種展現形式,例如熱能、例如物質。例如肉眼可見的木製桌椅(能量),將之扔進火中產生熱能(能量),化為灰燼後這個能量進入宇宙中飄游,雖肉眼不可見,卻是存在著的。能量是不滅的,只是會轉換型態而已。

金錢是一種能量的展現型態,要了解金錢是怎麼流動、怎麼擴展金錢收入,你就要了解能量運作的法則。本堂課將會教你我在這十幾年之間所觀察累積的能量法則,幫助你了解肉眼看不見的能量,是如何影響萬事萬物運行的。於是你才會知道怎麼去活出能量法則,幫助你達到隨心所欲的財務自由!



【想提升自己的收入,就要提升自己的能量。】

這是絕對不會錯的!

我們在課堂上會介紹四種人:蛇/美洲豹/蜂鳥/老鷹。

很多人都在蛇的觀點工作,導致做了很多工作、很辛苦工作著,甚至是賣命在工作,拿生命換錢!卻沒有達到心裡所預期的收入。


有些人輕輕鬆鬆,卻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高收入!

這是為什麼呢?本堂課會教導你了解自己站在哪個位置,從而透過改變思維/改變觀點,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所了解的世界,只是一種形式。還有很多人活在跟你完全不同的高維度世界裡!


【提高你的能量,讓你事半功倍!】

很多人埋怨薪水沒漲,萬物上漲~很多時候你並不是沒有錢,只是不知道如何提升自己的格局,讓生命能夠容納更多的金流財富!很多人做得要死,每天辛勤賣命工作卻沒有看到工作進展。同時卻有人可以掌握讓生命蛻變的關鍵點,輕鬆做到你渴望達成的目標!究竟這是怎麼運作的呢?想要高收入,你必須擁有高能量!

本堂課將教導你許多方法,從工作到家庭,從飲食到生活,從低收入低能量到高收入高能量,種種累積能量的方法,帶入全新觀點,幫助你創造真正財務自由、寬裕、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出國就出國的自由生活!

解除心的限制、解除觀點的限制,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比你想像得大很多!



【不是努力就會成功,而是要讓宇宙來幫你!】

很多人受父母影響,認為「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相信「人定勝天」云云~(這是普遍台灣人相信的謬論);所以做了非常多努力!但問題是你可能用錯了方法,或努力錯方向...導致你的努力就像是丟到大海裡一樣沒有消息!為什麼?因為你從一剛開始的觀點就是錯誤的!

「不是努力就會成功!」成功是需要很多因素來促成的!

最明顯的案例就是,你身邊絕對/一定/總是存在著某些人,他們並不怎麼努力,就輕鬆成功了啊!所以你還在相信古老的論述嗎?但你有沒有研究過為什麼他們會成功?為什麼不用努力就可以成功?因為他們是站在浪頭上,讓宇宙來推他!






【站在浪頭上做正確的事,勝過於靠自己愚公移山】

讓你感覺非常費力的事情,通常都是有問題的。

當然人生可能遇到就是遇到了,有些人會說凡事不能只挑「輕可」的才做。但問題是,你是在正確的時機點做事嗎?還是你是在錯誤的時機點做事?大家都知道「天時地利人和」,為什麼天時擺在第一位?人和擺在最後一位?因為天時最重要!不是靠自己愚公移山每天拿湯匙挖牆壁就有用,如果掌握了對的時機,牆壁自己會倒!



【這堂課要告訴你,讓人生點石成金的方法】

有很多人會誤以為,去上豐盛類型的課,就是每天練習吸引力法則/感謝宇宙就好了,其實沒有這麼簡單。因為成功的背後是有很多要素的,如果你想改變你的收入格局,你想要事業成功,你必須先改變自己!因為你就是障礙自己成功最大的原因!



所以這堂課,是要教你改變心態、了解宇宙法則、讓自己正確的運行、解除一切限制的思維的課程,它並不單純只是一個幫助你賺更多錢的課程,而是要讓你的人生跟生命都變得更加豐盛!


有些學員在上完豐盛課之後就轉換事業跑道,不僅收入增加更多,心想事成,人生也上了軌道,即將結婚了!有些學員本來很難對自己好,後來慢慢開始就改變心態了!有些學員開始做會讓自己能量提升的事情!要重新翻轉自己的世界,有時候是很難的,但是以我個人為例,我做到了!而我將跟各位分享這些方法~

記得:解除侷限可以是一瞬間的事!


【創造與顯化,是魔法的精髓。】

我真心希望所有人都能夠翻轉對金錢的侷限性思想,卸下舊的包袱!因為時代在改變,我們需要補充新的資訊新的能源,才能夠對症下藥做正確的事!想要改變環境,你要先改變自己!想要往上爬,你要累積更多能量!

當我們用更宏觀的視野,也就是老鷹的視野來看事情時,你會發現所有當下眼前的改變,都是一個契機。而在更長遠的未來裡,你現在所體驗到的僅只是靈魂漫長旅程中的一瞬。

我開這堂課,並不只是單純教大家賺錢的方法。對我而言,教大家許願、教大家顯化豐盛的能量法則是非常容易的事,然而要教大家放下執著卻是比較難的!

所以初階的豐盛課,我們會將重點放在自我的淨化/修復與清理上,包括家族業力的檢視(出生劇本),深藏在個人潛意識層面的匱乏觀點,全都要拉出來做通盤檢討!就像是檢查一個陳年抽屜,當你主動去打開,才會發現裡面積了多少灰塵!



淨化了這些障礙你的因素,接下來我們才會往前走,建立一個全新的觀點,全新的世界。在那個名為「你的世界」的小宇宙裡,你要學會怎麼導航,怎麼設定前往正確的目的地。你將學習怎麼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豐盛、而且是超乎你想像的豐盛!你要放手讓整個宇宙來幫你,讓宇宙/父神母神的愛流入你的生命!


準備好了嗎?

我們將前往一個新的世界!





創造豐盛的魔法課

課程大綱

9/28下午
家族樹:解構原生家庭業力包袱
釐清匱乏信念
心靈書寫與清理囤積能量
實作:負能量燒毀法
實作:前世創傷療癒回溯
實作:臣服宇宙的練習


9/29上午
學習架設許願祭壇
行星聖殿清理業力結構
連結高我
實作:豐盛能量祈禱文/源頭靜心
實作:消除債務祈禱文
實作:獻祭父神母神的蠟燭

下午
認識自己的成功路徑:
蛇/美洲豹/蜂鳥/老鷹
發展個人的顯化技巧
認識能量法則:
吸引力法則、信心法則、因果法則
業力種子、斷捨離、累積能量法

實作:錢包、存摺、信用卡能量感應
實作:清理錢包、信用卡的負面不良紀錄/債務記憶
實作:感知力練習、擴展氣場的練習
實作:向宇宙下訂單/燭光許願法/夢想板

9/30上午
如何追求能量效益最大化
顯化關鍵的臨門一腳
提升內在安定的力量



實作:祝福金錢法、感恩練習、觀想練習、業力種子


下午

[亞瑟王的成功學教導]
梅林與亞瑟王成功的故事
身為亞瑟王:發掘你的內在價值
體驗生命藍圖、了解你的生命任務
尋找你的圓桌武士

能量點化:「豐饒的羊角」儀式
能量點化:土精靈・豐盛稻穀祈福儀式
使用財富魔法油、招財香的方法
金光淨化冥想法
水晶脈輪清理



上課時間:9/28-30
(9/28(五)下午兩點~五點半,9/29-30(六日)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

上課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八德路口;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課程費用:35000元

(含一瓶「財富魔法油」,除障蠟燭,課程全彩講義,激光柱水晶。)
(以及好吃的下午茶。)



授課講師: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21歲開始進入身心靈領域學習
26歲走上天命道路,至今十餘年

臼井靈氣師父.光的課程行星級次教師

身心靈百萬瀏覽人次部落格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作者

「梅林的魔杖/魔法石」系列課程創立者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法屋負責人



在始終跟隨指導靈的靈性教導之下,創造了豐盛的生活。
輔導個人與商家改變風水,提升能量,創造業績成長。
客戶與學員遍布各行各業。
近年並致力於寫作出版計畫與海外開課。

本堂課將與大家分享讓收入擴增十倍的真實案例。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

名額:限十三人。額滿年底方開設新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