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課程」12月大課:死亡守護者



每次宇宙催促我開「死亡守護者」課,總會派些訊息使者來,我就那樣見了被毒死倒頭栽入水溝的八哥、閃避快車不及的角鴞、碾成輪胎紋的小蛇...

大家都說好可怕不敢看的東西,我倒是奇異地不怕。我只是觀察,中性地觀察。

國道車禍,大排長龍,一台小貨車噴飛了許多飲料,地上都是玻璃碎屑。女友不敢看,尖叫。我摀住她的眼,然後ㄧ眼察看翻滾倒立的藍色小貨車,地上噴濺的不知是蔓越梅汁或其他。噴得很遠,想必車速很快。

我好像對此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從小我就覺得,人總是會死的。

羅馬萬神殿。朋友攝影

五歲的我站在阿公的靈堂前,大人們來來去去,我拿著伯朗咖啡喝(不知是不是罐頭塔),並沒有覺得這需要哀傷或痛苦。21歲的我,過世的阿姨被畫著完全不像她的濃妝,軟軟地躺在棺木裡,粉色的古代中式壽衣,完全不像我認識的那個意氣風發,美豔動人的她。

我在想,她去哪兒了?躺在這裡的,只是一個空殼。

我真正認識的那個她在哪?我被大人吩咐,領著表弟走去看她最後一眼。棺木附近有些廉價氣味的香水,掩飾著現場古怪的氣味。我覺得,真的她並不在那裡。我想找的那個人(或我熟悉的那股能量),不見了。殯儀館現場有許多人,到處都充滿人,熱鬧非常。我在現場,但又覺得我到底在這裡幹嘛?我覺得很荒謬。像一場鬧劇。

但因此,我開始思考死亡。t







我開始學習靈性方面的事物,走上內在探索之路。

30歲,我媽媽過世。美容師幫她化完妝,店內播著黃慧音的新時代古典佛樂。橘色鹽燈,日式屏風,氣氛好能量佳。她穿著我選的帥氣西裝(她平常做中性打扮),像個巨星,身體柔軟,臉部安詳,彷彿只是睡著了。就像她臨去前的那一個月的昏迷時光,彷彿隨時會醒來。

美容師專業地戴著白手套,對我們鞠躬,表情肅穆。表示對這一切的尊重。

下一次見面,就在火葬場了。



火化的那一天,我誦持金剛經。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耳邊還迴盪著,剎那間,世間如火宅。

把箱子推進高溫軌道的瞬間,
我媽的身體進了火宅。

但她的靈魂,自由了。


自此,
留下的我,繼續這靈魂的探索。

______

因為對靈魂所在的世界感到著迷,
我作為一個巫師的角色,
不斷學習探索。

關於死亡,關於靈魂。
這十幾年我的修練與學習,就在這堂課了。





______


關於這堂課,你會理解到:

【第一週】薩滿篇章

A.理論介紹:
人類靈魂與動物靈魂的差異
低等動物靈與高等動物靈
地縛靈與鬼、遊魂的差異與成因
妖魔與邪祟、山間精怪介紹
大力鬼神與正神的差異
地基主、家神、與神明的差異



B.
薩滿:上部、中部、下部世界介紹
意識轉換的階段:做夢體、靈魂體/光球。
做夢體出遊:下部世界探索
C.
疾病的成因
能量體與星光體的失衡
臨終療癒與陪伴要點
基礎脈輪淨化
空間淨化處理
神聖空間.祭壇實作
管道遠距祈福(為病者作遠距祈福)


D.
重點教學儀式:
精靈:「七天續命儀式」
魔法:「鮮花引靈儀式」
薩滿:「巫吟度亡儀式」(或「祕魯薩滿祖靈塔儀式」)








【第二周】中陰與靈魂
A.
佛教中陰教法介紹
中陰的幾種階段
四大分解階段


重點教學:
「護免中陰恐懼祈請文」
「超度咒.往生咒」
「臨終助念.自他交換」
「簡易煙供」
「迴向文」
*靜心體驗:小死亡儀式


B.
臨終徵兆
靈魂離體的確認方式
靈魂轉世・六道去向
「往生被」使用方法
「加持聖物、甘露丸」使用方式

C.
*「往生動物溝通」
*「處理滯留靈體」
*「路倒動物迴向/超度」
*「取獲力量物」的處理與確認方式
亡者的遺物處理
如何確認超度是否成功?
後記:家屬陪伴與自我療癒
死亡教會我什麼事?後續禮物。







帶領老師: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光的課程天使級次教師

身心靈百萬瀏覽人次部落格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作者
「梅林的魔杖/魔法石」系列課程創立者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立者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法屋負責人


上課時間:12月14-15& 12/21-22
上午十點到晚間六點(共計兩個週末)

課程地點:12/14-15在台中法屋,12/21-22在台北度母療癒空間。

總課程費用:33000元(11月20前完成全額匯款/早鳥價三萬元)

學費內含:手工薩滿龜殼沙鈴一個,課本選書、死亡守護者課程講義、恆河金剛沙、甘露、及相關工具。

本課程相關文章:自他交換的瞬間關於心中的黑暗死了一次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