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

「課程」10/25精靈課(台中)


阿尼攝。
【女巫的生活:與大自然同在】
這幾天時序入秋,整個山林的落葉颯颯聲不絕於耳,心中寧靜自在享受。更是覺得能夠住在山裡真是太好了。可以跟隨四季氣溫變化,在壁爐裡生火,隨節氣釀藥草油、做蠟燭、煮食寫作、醃漬採集、安耕播種⋯⋯那不就是古代女巫的生活嗎?

我發現之前的生活,似乎也在捨近求遠。
現在回頭轉身,發現我早已身在其中。

秋分魔法儀式。法屋。

【修行何須捨近求遠】
上次去貓空場勘時,發生了許多奇異的事。其中一項是傍晚磁場轉換時,土地公來催促我該回去了,而我仍逗留在當地山林精靈的領域裡,因此差點在溪裡滑倒,受到些許驚嚇。等到爬到步道頂端小土地公廟處才覺得安全,可以休息。

我發現自己失去飽滿的能量,大概就像電量流失這樣,覺得疑惑不解。我趕緊幫自己收驚。土地公笑著表示,那是因為我的能量頻率已經跟以前不同了,以前去一些地方是補充能量,但現在情況變了,必須改去更高頻的地方才行。(可能今年初印度鎏金完,裡面已經換一個人了這樣)

接下來土地公就笑我,為何要「捨近求遠」千里迢迢去台北開課呢?
為何不於本就「一切具足」的法屋開課就好了呢?(法屋後山很多精靈)

這才突然意識到,我居住的地方無形中已經聚集成一個氣場。上週從陽明山回來,開車越靠近大坑山區,一種熟悉安定的感覺升起,精靈的歡樂聲聚集。我感覺能量落實穩定,回到了心中的家。

大雪山。
這幾天幫土地公換了桌子,更心有戚戚焉。

修行何須捨近求遠?應該直接從土地汲取能量,從當地開始做起。
如果腳下就有一條路,何必遠去天邊?







【精靈祭壇板】
本課程會給予學員一個室內用的召喚精靈祭壇。此祭壇板為原木板,必須經過特殊的儀式啟動之後方可使用。同時也會教授「精靈獻禮」跟「精靈許願」的方法。

精靈慶典。法屋。



【精靈獻禮與許願】
有精靈祭壇板後,就能夠架設簡易的光之管道,並且請求精靈的協助,完成心願。向精靈獻禮有一定的格式、流程。會在課程中傳授。

【精靈療癒】
接受過一階精靈課的點化儀式之後,學員就可以在有必要時,請求七大精靈元素的療癒與協助。我個人深受此幫忙。

上次在台北煙供法會結束後,基本上能量已被榨乾(因為要轉動的能量很沈重,眾生很多),我當晚累到只能住在飯店,因為實在無力再爬樓梯、淨化空間等等。最後我躺在台北市某間固定磁場較好的飯店房間,請求精靈們的幫忙。

大約就像充電的感覺,我感覺身上有細小的氣泡分子聚集,接著磁場開始充能,像曬乾的海草膨脹起來恢復水分,大概過了一兩小時,精靈們在我身上工作完,我就能夠離開床去洗澡了(在這之前我感覺自己被一座山壓著爬不起來哈哈)。(所以精靈療癒真的很好用,真心不騙)


精靈慶典儀式。法屋。

【精靈魔法結界】
上次在台北開精靈課時,正值日蝕,外面的環境磁場陷入劇烈變化,在此能量動盪之時,精靈魔法結界可以有效讓我們保持在內在中心,與大地之母連結,維持在精靈快樂高頻的狀態。因此整堂課完全沒有受到能量波動影響。

結界到底有多重要?最近這陣子世界不平靜,疫情跟戰爭的能量等等,往往都牽動著整個環境的磁場。一個強而有力的結界可以阻隔這些波頻,使我們感到安靜放鬆,可以專注做好自己的事,不受干擾。

前幾天為了秋分製作魔法油的緣故,開啟了傳統魔法結界(魔法結界比較繁複。精靈結界比較簡單容易操作),豈料結束之時,大約進行到水元素就感受到環境的衝突與肅殺之氣,因此才發現原來結界是如此協助我們安住在自身中心、落實天地的連結,也幫助我們維持在高頻狀態。

如果是一般人,除非自身修持所在的次元較高,否則其實多半是隨著環境能量波動,載浮載沉的。或者深受行星業力(例如星象)牽引等等。結界可以協助我們區分神聖領域與世俗領域,幫助我們在兩者之間保持平衡。



10/25課程大綱

1.講解「七大精靈元素」與「七種符號」,
2.教授「精靈魔法結界」
3.給予「點化儀式」、接引「個人力量符號」
4.介紹「精靈仙域」、「精靈王與精靈王后」
--做夢體旅行前往精靈世界

5.繪製精靈祭壇板並開光
6.簡介「精靈療癒」、「樹療癒」
7.學習架設室內固定版「精靈祭壇」
8.為世界和平祈福,個人心願許願儀式。
9.給蓋亞母親與精靈們的戶外獻禮。

*因為是非常濃縮的精華課程,請大家務必準時抵達。





授課老師:阿尼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階
天使靈氣二階
印加薩滿
Munay-Ki傳承
梅林的魔杖課/梅林的魔法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塔羅課程講師

課程時間:10/25(日)上午十點~下午六點半。
課程費用:8500元。含精靈課講義、木質精靈祭壇板、午餐。
(課程含七大精靈符號教學、學習精靈祭壇、精靈結界、以及點化儀式。)

本次名額:6-8位。
報名方式:洽法屋或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


*精靈有各種系統類型,本課程連結的是歐洲系的精靈。
課程中會略微講解,各地區精靈屬性的差異。

(11月7-8號,會在台北開設「精靈課+精靈慶典」共計一整天+半天的課程。
學費12000元,地點在陽明山教室。亦可私訊洽法屋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