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

「課程」4/17-18臼井靈氣二階(台北)


本次課程是我第二梯次的靈氣二階教學,一樣會將重點放在「實用技巧」與「療癒師心態講解」。許多人學習靈氣之後,僅用於自修,對療癒工作(及接案流程)與自我療癒方面並未重視,這是相當可惜的。


我希望各位學員能夠理解,包含靈氣在內的各種「能量療癒工作」,其本質是一份神聖且受祝福的工作。一位具品質的能量療癒師,並非僅僅只是週末上課拿到證書、就可以就此了事⋯⋯你對這份工作的「態度、觀點」,以及你的「自我要求」、「對未來的期許」,以及你對「療癒」的看法、實修、經驗等等⋯⋯才是真正決定你,是否在這個領域發光發熱,長久走下去的關鍵。


你無法用一般商業模式去經營身心靈產業,因為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你必須知道你的堅持在哪,如何成為一位好的療癒師、提供優良的療癒品質、維持高頻的能量空間等等,這些都是需要時間跟經驗去堆積的。

由於上了二階之後,有些人可能會選擇成為專業身心靈工作者、或兼職的能量工作者,因此就身為教師而言,我覺得我有必要陳述相關經驗。以上。(感謝各位聽我的嘮叨)


靈氣二階的重點在於:

(一)教授三個靈氣符號:

1.力量符號

2.情緒療癒符號

3.穿越時空的療癒符號(遠距)

*我們會不斷書寫這三個符號直到您熟悉為止。

(二)了解如何進行「遠距靈氣療程」,例如:

1.童年回溯療癒(內在小孩的療癒)

2.特定事件療癒(如開刀手術、生命重大事件等等)

*最近友人去開刀,突然想到靈氣可以穿越時空,預先傳送靈氣到指定位置時間空間(二階遠距才有),淨化開刀房與場地等等。覺得甚為便利。(課程會教製作靈氣「能量包裹」)


3.地球與國家的療癒。

(例如您可用在太魯閣號事件、傳送療癒能量予缺水地區等)

4.傳送靈氣給過世/臨終的親人或寵物。

(三)空間淨化

1.旅館房間淨化(結界)

2.特定物品淨化(如床鋪或二手物品等)


(四)日常生活的靈氣符號應用

1.食物與飲水的淨化

2.植物盆栽或水晶礦石

3.寵物療癒

(五)身為(靈氣)療癒師所應有的心態

*此為阿尼增設之教學內容

1.現場個案的進行方式(流程)、注意事項。

2.遠距個案的進行方式(流程)、注意事項。

3.療癒管道(療癒師)的自我準備

4.正式執業時,療癒師的應有心態

5.更細緻地講解療癒能量流動的變化

6.療癒師與個案的能量界線、與平衡。

(六)靈氣二階點化儀式。


【臼井靈氣二階】

時間:4/17-18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半

地點:度母療癒空間(台北教室,靠近國父紀念館站)

開放名額:六人(小班制教學)

費用:16000元(含證書、靈氣二階講義)

*本次課程證書將於課後,與上一梯次的學員合併寄送。

*複訓學員請預先告知


報名方式:請洽法屋



授課老師:阿尼

身心靈資歷十餘年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講師
臼井靈氣師父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塔羅課程講師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目前於台中、台北均有課程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