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8/23生命之愛:「零極限線上分享會」

摘自這裡

 

八月,我們將有「零極限線上分享會」。

主要的內容是經驗分享,阿尼老師每天運用零極限工具實踐清理後,發生的許多事件。

透過清理,我體驗到比以往更多的自由。

對人與人之間的事情、這個宇宙如何運作,也有了更多的領悟與理解。

(可補充閱讀之前的部落格文章;講座內有更多精彩內容)



摘自這裡


本次分享會的主題:

【零極限用於感情議題/關係的清理】

*清理彼此之間共同持有的記憶

*意識到每個人之間的互動關係,都是彼此的鏡子

*記憶正在重播。薩滿的個人之夢。

*清理「抗拒」(認為是他者造成)的部分

*清理過去的記憶、當下的印象,未來重新開始。

*清理過往感情,發現一些想不起來的過往感情對象都出現了。


【零極限用於家庭關係的清理】

*顛覆:阿嬤的電話

*有一人實行零極限,家庭成員同步清理(無量之網的共振)

*透過清理,覺察是否在無意識中,複製了父母的模式


【零極限用於工作/財務的清理】

*辦公室氣場的改變

*清理帳戶,發現蓄積的記憶

*清理舊有的金錢模式

*對突發車禍事件的記憶清理

摘自這裡


【零極限的幾項基礎概念(可在書本找到)】

清理、關愛內在小孩(潛意識)

連結較高意識(神性智慧、高我)

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何時用

大我的平靜

摘自這裡

時間:8/23(二)下午2-4點(可事後聽影音檔回播)

本活動費用是:2300/人,屆時會用網路上課。

報名請洽:法屋 

或填寫表單


_____


*非常推薦大家去上零極限官方的課程(可見官網

*本講座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