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4日

「豐盛」宇宙會供應我們一切所需。

馬:勇敢無懼

前陣子我看了一個國外的購屋節目,喜愛賽馬的夫妻檔正在物色房產,展開新生活。

太太是一位賽馬教練,來往的客戶都是國際級的賽馬選手。

先生的工作就比較單純,也比較務實。

選購房子感覺是以太太的事業為主(開一個馬場),居住為輔。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太太說了一句話:

「我相信宇宙會給予我們所需的一切豐盛。財富將會源源不絕地供應給我們。」

「因為這就是我們(在這世上)所要去做的。我們會得到支持。」

當太太講這句話時,我看到她的頂輪敞開,有一股閃耀亮光流洩而下。

說得真是太對了!!


但先生的表情有點擔憂。

因為他不確定⋯⋯他們是否負擔得起這個高價的房屋物件。

⋯⋯這徹底,就是一個完美的人間公案!


(同樣的情況,可以套用在大部分的世間劇情。)

A覺得擔憂、務實、傾向保守。

B覺得樂觀、正面、開拓創新。


每個人用錢的態度是不一樣的,對「未來」也是不一樣的期待與想像。

在伴侶關係、合夥關係⋯⋯都很常見。

兩者的意見都需要參考。


但我欣賞的是,這位賽馬師女主人的態度。


____

【天人國家,天人觀點。】

有時候我看歐美國家的人民(特別是北歐、美國等等),

他們大部分看起來就像是佛經上面所說的「天人」。

「天人」這類眾生(在身心靈我們理解為高度發展的外星人),

愛好和平,享樂,能夠輕易顯化祂們想要的事物。

當祂們投胎到地球後,也很容易去開展他們所想做的事。


這種前世與生俱來的習慣、包括思考模式(較無恐懼)等等,是在天界所養成的。

但在亞洲,我們普遍體驗到的是大部分亞洲人必須要很奮鬥、努力,才能去賺取薪資。

但如果你投生在瑞士、北歐等高福利國家,就比較不需要那麼辛苦。

我覺得亞洲人比較像是佛經講的「人道」眾生,落在中間頻寬。

所以還是需要努力去累積福德、做善行,才能往上爬。

包括資糧等等,也要去累積,用心經營。才能日漸增多。

(我覺得不管投生在哪裡都沒有不好,只是天生的條件確實有差。)


重點來了,為什麼我們無法像節目中這位女性一樣思考呢?

她說:

「我相信宇宙會給予我們所需的一切豐盛。財富將會源源不絕地供應給我們。」

「因為這就是我們(在這世上)所要去做的。我們會得到支持。」

在節目中她非常肯定這件事。



而按照「吸引力法則」,跟她的天人福報、思想與頻率,包括她來往的客戶、她所從事的工作(各位要知道,養馬賽馬都很花錢,從事馬兒相關的行業⋯⋯是有基礎門檻的)⋯⋯

我相信她會如是獲得她所需要的一切。

因為我看到那來自宇宙的光芒,照耀著她的頂輪、眉心輪、乃至到她的心輪。

(女性是由「心輪」去顯化她所想要的一切事物,而男性比較是由海底輪或丹田。)


_____


我們知道,一切都是「頻率的共振」。

如果你今天來往的對象,都是豪富之人,自然你對物質的觀點會有所不同。

如果你今天日常生活體驗到的,是拮据困苦,處處捉襟見肘,

那自然你的能量面就會謹慎保守、甚至能量萎縮,充滿恐懼。



長久而言,哪個比較健康?

我們終究都想要,朝向那個「沒有任何恐懼、沒有物質匱乏」的面向走去。

而誰已經活在這個品質?是這位擔任賽馬師的太太。

因為她來往的人,早就是在這個品質裡的人。




節目裡,先生跟太太似乎處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不同的觀點裡。

但因為伴侶關係,他們有了交集。

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事。

因為:「伴侶總是會互相學習。」

我覺得如果先生可以從購屋事件中,開始學習太太的品質,那會非常好。

因為她的觀點沒有恐懼、沒有限制,

而且將焦點專注在,她所想要的「美好未來」。


____


節目裡他們一起參觀馬廄,

她說:「我已經可以「預見」,全世界的客戶自動來這裡找我們。」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她有這個「感覺」。


我們在挑選屋子的時候,或是做人生重要決定時⋯⋯

要有這個來自「直覺」的感覺。


如此,事情就會非常順利。


因為其實在另一個時空中⋯⋯它早已「顯化成型」,你才能閱讀得到訊息。

做決定時,要超越頭腦。

留意那些來自直覺的訊息、徵兆。


_____

總而言之,我在收看這集節目時,覺得受益良多。

(國際房屋獵人第188季12集-馬兒優先)



我覺得我們應該如同這位女子般,堅信「宇宙會供應我們一切所需」。

因為我們之所以來到地球這裡,

就是要去「創造」跟「顯化」!





而你想要顯化什麼樣的世界?人生?全都取決在你!

如同這位賽馬師一樣,當她們累積到足夠多的能量,就能去顯化夢想。

清楚你的目標與夢想,能量將會源源不絕地供應給你!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去做!去執行!

勇於去顯化你的夢想。


清楚你的目標,因為這是你的「因」,

而有一天,它將會開花結果!


共勉之



阿尼 合十


*本文圖片摘自pexel

*馬在薩滿力量動物的教導裡,象徵動力、熱情、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