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7日

下部世界的守護者:Huascar Inca。

時序走到「Huascar Inca」,印加薩滿的冥府守護者。

下部世界的守護者。

在養護七個力量種子的途中,每一個脈輪會對應一個力量種子。

這也是薩滿Munay-Ki學習者需要學習的,

即每週透過一個主題,學習關於該種子的事。

而往往,每週也會發生對應的事情。


上週,在為了月底點化儀式而準備時,

我進入「huascar inca」的懷抱中。

在靈魂上升到某處時,我被帶領進入一個「石室」。

在那裡我修復了一些靈魂體的創傷,祂協助我卸下沈重能量。


巨大的美洲圖騰,閃閃發光的臉、浮雕花紋。

花草般恣意蔓延,攀藤而上的,

是雨林的能量。古老文明的起始點。

我在裡面獲得支持,安慰,撫慰,內心充滿柔軟的愛。


這是我從未想過的。

一般而言,我只會在帶領學員進行「做夢體飛行」時,

才前往下部世界與其接觸。


所以,我非常感謝瓦斯卡印卡Huascar Inca,

祂也是草藥知識的守護者,理解如何療癒人們的創傷。

在經歷這些儀式的過程中,我自己也深受療癒。


Munay-Ki九儀式】是南美洲Laika人的薩滿傳承。

其中包括九個點化儀式。

接受Munay-Ki儀式,將協助我們憶起我們原本是誰、

以及協助恢復我們初始的「發光能量體」,也就是「彩虹光體」。

課程介紹請見:

https://jonny-reiki.blogspot.com/2024/05/629-30munay-ki.html

最近一次的開班時刻是九月的28-29,台中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