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課程]12/5療癒圖分享會

 上次療癒圖分享會來了16人(把生命彩光的教室擠得滿滿的),這是我在身心靈界幾年來,主持過最多人的一次活動。感謝大家都很喜愛療癒圖這種嶄新、透過繪畫來療癒的方式。也感謝一切存有的協助,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跟大家分享療癒圖、分享脈輪靜心的帶領。這次12/5(日)的療癒圖分享會即將為今年度劃下尾聲,如果還沒有體驗過的朋友,我誠摯地邀請您前來參加。
終其一生我們都在找尋一種最適合自己的療癒方式,那個方式說不定就是療癒圖~誰知道呢?歡迎您帶著一顆開放的心前來參與^__^


[療癒圖是什麼?]

療癒圖是一種新的工具,它不是曼荼羅,也不是一般的繪畫創作。療癒圖是透過繪畫達到療癒效果的一種繪畫方式,透過直覺和自發性的繪畫過程(就像自動書寫文字一樣),你會發現有一股更高的能量在運作。透過自由的運用各色畫筆,色彩能量將被自動傳達到需要的人身上、被傳達到需要的地方。透過帶領人的介紹與引導,你會了解到這一切是如何運作!

[療癒圖的原理?]

藝術治療絕大部分採用繪畫的方式進行。透過繪畫做情緒的紓發,可以達到療癒的功效。療癒圖是一種重新被發現而且極富價值的能量管道,你可以完全自由且隨心所欲的發揮你的天賦禮物。透過經常性的畫療癒圖,除了對發展直覺極有助益,也可以幫助你和較高自我(大我)的連結保持通暢,並培養你對自身能力的信任。

[療癒圖可以畫什麼?]

療癒圖可以運用在幫自己畫、幫別人畫、幫寵物畫、幫地球畫、幫台灣畫、幫團體畫、畫伴侶關係、畫創傷事件...等等。是一種方便、快速、有效的方式。你需要的只有一張白紙和畫筆!

[畫療癒圖需要任何基礎嗎?]

畫療癒圖不需要任何基礎。你只要了解它的基本原理,以及信任你的直覺,就可以自己在家操作。你不需要上過光的課程或任何新時代領域的能量療法,只要你喜歡畫畫、或是你想發展對於直覺的信任、想要克服對繪畫的恐懼、想要找一個工具開始療癒自己......不管你的理由是什麼,都歡迎來到這裡!
時間:12/5(日)14:00~17:00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生命彩光)
費用:免費(但學員需為地球和台灣各畫三張療癒圖做為能量交換)
帶領人:阿尼(美術系畢。塔羅占卜師/靈氣工作者)
名額:開放14人。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電話:0913-793-219
或寫信至jonnyfox1986@hotmail.com

附註:請學員攜帶12或25色粉蠟筆一盒、八開圖畫紙三張。

1 則留言:

  1. 尼尼大~~~嘿~我剛看到推文了~我等您來台中開療癒圖喔~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