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一些感想

必須承認消失很久了,積欠相當多的日常心得文章,甚至也不常上網(以前是重度網路使用者),種種因素除了談戀愛以外,當然還有別的!

「當我們回歸到生活本身」就會發現,「盡情享受每個當下」是件很美好的事。許多個下午我和戀人坐在公園綠蔭裡喝一杯熱咖啡,或是在有草地和樹木的地方一起靜心-有許多過去從未注意到的細節,都一一被挖掘出來。過去我總讓時間輕易流走,但現在卻覺得光是把時間拿來享受生活都不夠用了。

坐在電腦前輕易地數個小時就經過了,但是數個小時卻可以看完兩本書(對我來說)。而得到的收穫是好久沒有的驚喜。數個小時可以完成好多事、也可以做很多次靜心。

一切都取決於我們的選擇。

最近在看一本書叫做:「我在底層的生活˙當專欄作家化身為女服務生」Nickel and Dimed-On(Not)Getting By in America

這本書探討的窮忙族、新貧族(越工作越窮),我深有同感。在過去那些當服務生乃至於應徵各種工作的時候,我深刻能體會M型社會的推力是如何將勞動族群往下面那個尖端擠。推薦給各位這本書,除了靈性書籍以外的另一選擇。日後有機會我將會把我自身呼應此書的經驗寫成小說。

靈氣隨喜活動的心得、靈氣個案報告(我可以說:我一向都不太喜歡公開廣告宣傳自己嗎?所以我只會選幾個比較有趣的心得貼在部落格上)、金錢議題的克服(這是一個巨大的蛻變轉化)、摧破金剛(bajra-vidarana﹔藏名:多傑南炯)的療癒效果實驗、聖地西藏展、開療癒圖分享會的心得、開塔羅初階的心得、天使祝福的戀情、開了兩次的伴侶關係療癒工作坊的心得、11/11的靜心、Lydia的臼井靈氣一階、精靈夥伴工作坊、為了11月底要上擴大療癒法的準備(各方面的淨化反應)、各種光筆蕊泡水的味道、手指療法的秘密等等。都是下一波要寫的文章。

如果有人真的很關心我到底在幹嘛(不寫文章的時候),不妨加入我的臉書。上頭有我簡短詳盡的行程資訊和每日心得。

(當然,在這段飛快的日子當中我吃了多少冬令進補的酸菜白肉火鍋啊薑母鴨之類的就不贅述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