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幫家人做靈氣

上Lydia擴大療癒法的前一天因為選舉投票,我回到台北家暫住一宿,照例幫家人做靈氣。外婆嚷嚷著身體酸痛,買給她用的靈性彩油(身體解救瓶)也快擦完了(不過老人 家很不聽話,只有痛的時候才擦),先幫她做了肩膀手臂和上半身之後,她說原本無力的手臂輕鬆很多,感覺氣血暢通。吃完晚飯後我在外婆房間請她坐在椅子上, 試用手指療法幫她疏通脊椎,然後再幫她脖子和頭部做靈氣。

(我做靈氣時通常是閉著眼睛)此時我突然看到穿白衣的觀音菩薩來到房間,站在外婆的前方,一臉微笑。我很驚訝,因為我過去從未見過觀音的面容(by第三眼),我以前跟聖母瑪利亞、耶穌、天使比較常有連結和互動。所以當祂出現時我真的很驚訝。不過我們祖孫倆隨即產生了有趣的對話。

我:「阿嬤,觀音媽來了欸。」
外婆:「在哪裡?」
我:「我看到的啦。在我們前面。」
外婆:「啊我又看不到,妳才看得到啦。」
我:「呵呵,說不定妳以後就看得到了啦。」

**過了一會兒**

外婆:「哇ㄟ想吼~」
我:「沒要緊妳說。」
外婆:「哇ㄟ想我們房間的門又沒有打開,觀音媽怎麼走得進來?」
我:「阿嬤!觀音媽沒有形體的啦~伊想要去哪就去哪~揪方便ㄟ!(大笑)」

外婆:「原來係安捏吼。我有聽人在講,如果沒事的時候突然聞到香在燒的味道,那就是代表有神明來了。」
我:「沒錯!像是香、檀香、花香味都是。我也有聞過喔!」

看看我外婆有多麼可愛!!(自豪)然後我繼續幫外婆完成雙腳的靈氣,她老人家非常滿意的說:「我這隻腳吼,五十斤重剩下三斤重而已。現在變很輕鬆快活,金軟Q。」(我可以請我阿嬤當我的靈氣代言人嗎?XD我真喜歡這些比方~)接著也幫舅舅做靈氣,喉輪處很冰冷的原因是他的聲帶長繭,雖然他坐著我幫他做膝蓋,膝蓋卻不斷發出啪的聲音,代表轉化固執的思想模式。在他肩膀處並發現強力的乙太能量管(來自外婆)。還有偏頭痛的宿疾。

做完之後舅舅詳細的敘述靈氣流動的感覺,跟我第一次幫他做靈氣比起來,他的感知度提高很多(外婆也是,在我這幾年幫她做了快二十次靈氣之後,現在她已經能 感覺到流動了)。我不禁覺得舅舅實在是太有天份了!(慫恿他去學靈氣XD)或者說這應該是一種遺傳的體質吧。


我手上有三串手鍊,分別是不同的材質所製,有水晶礦石也有硨磲。我的兩個表妹(舅舅的孩子)都很有天份,這次特別試驗國一 的小表妹,叫她分別拿著不同手鍊然後告訴我她的感覺。第一串她覺得能量是振動、像心跳般;第二串她覺得能量是像水滴波紋擴散出去;她覺得能量最強的第三串 是我戴最久的(樂)。


晚上我又分別在小表妹的身上試驗四種不同的靈氣方式,同樣在胃輪施作。第一種是在靈氣過程中持咒(個人修持的摧破金剛咒語)、第二種是單純的靈氣、第三種是手指療法、第四種是傳送靈氣符號(臼井靈氣二階)。


以下是小表妹的親身體驗:

靈氣+持咒:能量像風直接進入,在吸氣時。
純粹靈氣:從掌心慢慢擴散,擴散到手的邊緣,溫度是熱的。
靈氣+手指療法:感覺很涼。頭頂重重的有能量進來。
靈氣符號:能量以螺旋狀方式進入。感覺非常涼。

(註:感覺熱或涼都是能量在流動)

在 做第三眼的時候小表妹除了看到白色的光點以外,她還說出有趣的描述如:「鼻子裏像有水管」,讓我想到過去在清理眉心輪時,經常會感到眼部裡面(眼睛後方, 頭的中央,舌頭上方)和上顎連接處像是有個粗粗的管子存在。(在擴大療癒法能量在流過松果體的時候,我也有同樣的感覺)此外小表妹也看到跟我一樣如同全日蝕(黑的圓圈,旁邊是亮的)的光點,在我個人的經驗這是天使或精靈的象徵。

總之這次幫家人施做靈氣的經驗真的很有趣!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