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光行者的沐浴用品(2)阿卡莎聖火洗髮沐浴乳

阿卡莎產品有天堂油、阿卡莎脈輪花精、沐浴清潔用品、保養品等等,許多人愛用的「光屋」就是很不錯的能量清潔產品,可以拿來淨化空間也可以淨化水晶,跟Aura Soma的空間噴霧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則是在去年萬聖節占卜活動首次感受到阿卡莎產品的威力。

那天晚上短短三個小時,我接了四十多位客人,號碼牌早就發完了,但沒想到有一群朋友專程花五百元入場卷前來,為的只是想讓我占卜(有服務生跟他們通風報信說這老師很神準之類),結果名額已滿,我無法再接,到後面的客人甚至激發出我的潛能,每三分鐘算完一個題目!哈哈!

這些客人非常生氣地跟飯店argue,認為他們沒有獲得應有的權益,於是飯店只好請他們來工作室找我問卜。總算圓滿收場。但那天晚上算完四十幾個客人,到了一點多離開飯店,我簡直快要飄走,而且隔天早上十點我就要帶兩場靜心冥想(精靈慶典),回家後就像蠟燭快燒完的感覺,苟延殘喘。

這時我拿出賴小欣給我試用的Akasha Agni Shampoo阿卡莎聖火洗髮沐浴乳,可以洗頭也可以洗身體,少許的份量裝在專用的透明塑膠瓶子裡,瓶身還貼有阿卡莎的蓮花標誌(後來我知道這是經過儀式作法的瓶子,可讓倒出來的沐浴乳能量振動不會改變),感覺很精緻可愛。雖然官方說法是要稀釋九倍,但我那天情況特殊,所以稀釋成五倍就用了。

一洗之下,從頭到腳邊洗邊打嗝,我感覺身體輕了不少,閉上眼睛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只感覺到白光~令人驚奇的感受!沐浴乳本身檸檬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唯一就是滑滑的觸感有點不習慣。我喜歡這種「彷若無物」的感覺,洗完澡明顯感受氣場/能量場被徹底淨化,讓我愉快地進入夢鄉。

隔天帶完靜心(驚奇的是並沒有非常疲累),賴小欣問我第一次用阿卡莎聖火的感覺如何?我說很滿意,美中不足之處就是全身都被淨化了,只剩腳底沒有。賴小欣又問:『那你有抹到腳底嗎?』我說『沒有欸!』

登呢!!囧~所以我要怪誰呢?!要怪自己沒有洗到腳底板!哈哈哈~之後我就乖乖的全身都抹了(羞)。雖然一瓶一千三百元有點索價不斐,但稀釋後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何況是有機天然的成份,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刺激喔!(心得)我聽說有人直接洗原液,荷包厚一點的人可以這麼做無妨啦,but我又聽說有人「一滴可以洗全身」~那就未免太節省了點!(囧)

所以這是大力推薦給光行者們的沐浴用品,洗完後通常頂輪最有感受,如果用一般洗髮乳不會有頂輪通暢的感覺(我想是因為加了很多化學香精和乳化劑吧),但如果是用阿卡莎聖火洗頭,洗完後靜坐頂輪會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通透感』,全身的脈輪(包括脊椎)暢通,而且能很快地進入冥想狀態。(個人經驗)

如果是身體工作者或靈療師,乃至於平常就需要與大量客戶、人群接觸的服務業人員、或是教師等等(抑或在夜市擺攤、在殯儀館工作...),我都還蠻建議用阿卡莎聖火的,大力淨化一下身體和能量場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這個系列還有另外兩瓶是「大地Earth」和「天堂Heaven」,需要落實地球的光行者們可以選用地球,需要美妙&飄飄欲仙體驗的人,可以使用天堂。(飄飄欲仙是用過的人說的,我沒用過天堂XD)

有些人說洗阿卡莎聖火洗久了會沒有感覺,我覺得這是種感覺遲鈍,古人有云『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不妨試試看平常洗一般的沐浴乳洗髮乳,隔兩三天用一次阿卡莎,應該會有很明顯的感覺。我自己是搭配手工皂(尤其是彩虹泡泡的白水晶皂)一起使用,因為這樣去污效果更好。因為阿卡莎非常溫和,所以身體比較油的部位or有堆積汙垢的部位,用肥皂搭配沐浴球做補強,我覺得更清爽去污。


以上,建議大家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