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光的課程行星級次:彩虹橋


就在昨晚,我們光的課程共修會(在生命彩光)結束了一到四階,進入了行星階。在四階最後一個光,赤紅色之光那週出現了很棒的徵兆,就是我看到郭懷慈老師寫她在義大利開車時遇到的彩虹,她們剛脫離閃電暴雨範圍沒多久,彩虹就在車正前方出現,他們開車筆直地穿越彩虹門。彩虹!不就正呼應了行星級次一到三的『光之彩虹橋』嗎?真是令人興奮。

之前我一直有此感覺:「光的課程一到四階大部分時間我之所以能和諧度過的原因,在於我練習靈氣這幾年所累積的能量。」這就像你事先把錢存在銀行裡,當然能付清帳單。所以光的課程一到四階非常順利。但當來到行星階,我就開始覺得有點困難了。

接通銀色聖杯是很開心的,行星中心點的感覺則是非常非常高,我開始理解為什麼曾聽過有些人上不去,因為這真的需要高度專注和持續的冥想(不然我覺得很容易睡著),相形之下專注自己的身體、待在地表層面當然比較簡單,這是習慣頻率的緣故(地表比較稠密,上空比較高頻)。就像習慣住在平地的人到高原旅遊很容易會得高山症,頭暈目眩。

在光的網絡層面工作讓我必須非常專注地運作,這時候就考驗觀想的工夫了,平常有沒有常靜心真的有差。光的能量如此之宏大,會讓最後回到身體意識時,有「咻」一聲往下收的感覺。甚至會有點不穩,感覺輕飄飄地,需要重新花點時間習慣身體、重新固錨於大地。

莉音姐,說很多人之所以行星級次上不去,是因為一到四階的底子不夠扎實,練習不夠。或是有時候上到行星級次某個階段就突然不想上了,中斷光的課程的修行(這是很可惜的),如果發生這樣的情況,之後就必須重新再來(從一階或是四階重頭開始)。wow,我可不想再來!每週一次光的課程就要花一年時間才能上完四階欸。

光的課程是讓你經歷『人類意識-基督意識-天使意識』這三個修習階段,每個階段都是不同的學習與提昇。為靈魂的轉化做清理和提昇。( 一到四階是人類意識,光的彩虹橋(行星一到三)是基督意識,行星四以上是天使意識)

如果對光的課程有興趣的人,可以洽各地光的課程共修會,順帶一提,我會在八月初帶領光的課程共修會(高雄),從一階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