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課程]8-9月塔羅進階課程(小牌)


塔羅牌可分為兩部分,即二十二張大牌與五十六張小牌,大牌象徵生命原型、人生階段,小牌則是日常生活的縮影。對於一個塔羅牌占卜師來說,這兩個部分都非常重要。大牌給我們啟示,小牌則給我們線索。要熟悉小牌,光背牌義是不夠的,本次的課程將融合四大元素與生命數字學,深入講解四個牌組的牌義與屬性,並針對許多初學者感到疑惑的宮廷人物牌做詳細說明。

此外,與揚升大師梅林(即魔法師Merlin)共同合作也是本次課程的重點,我將分享來自梅林的訊息與祂浩瀚的神祕學知識。亦將分享與梅林互動的經驗、以及祂如何指導我的生活、改變我對事物的看法。以上部分,皆收錄於自撰的塔羅課程講義「梅林的教導」篇章中。

這次我們採用「藏在塔羅裡的占卜符碼」一書作為補充教材,建議學員於上課前先行閱讀。

課程大綱
8/6-7陰與陽
8/6(六)聖杯之日
上午
建立五芒星祭壇
開啟結界
元素精靈簡介
占卜師守則
正逆位講解
塔羅牌與數字學
下午
水元素淨化冥想
聖杯牌組一~十牌義講解
宮廷牌

8/7(日)權杖之日
上午
地心之火冥想
魔杖Magic Wood釋疑
權杖與工作
下午
前世回溯
權杖牌組一~十牌義講解
宮廷牌
-------------------------------------
9/3-4動與靜
9/3(六)寶劍之日
上午
「石中劍」:梅林與亞瑟王
揚升大師梅林Merlin與梅式魔法
梅林的教導
下午
風元素冥想
寶劍牌組一~十牌義
宮廷牌

9/4(日)錢幣之日
上午
連結蓋亞/大地之母
顯化物質需求:豐盛魔法
下午
錢幣牌組一~十牌義
宮廷牌
花園午茶時間
牌陣練習
圓滿結束

講師:阿尼
塔羅占卜師,專擅偉特塔羅、大天使卡等牌卡。
臼井靈氣與天使靈氣、療癒圖、光的課程。
高師大靜坐工坊帶領人

課程費用:7000元整。舊生6500元(需帶塔羅牌)
含阿尼自撰塔羅講義(小牌)、偉特塔羅牌、占卜布、午餐及午茶。
報名方式:洽0913793219阿尼或來信jonnyfox1986@hotmail.com
報名截止:7/30止

上課時間:8/6-7、9/3-4共四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上課地點:生命彩光。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
於火車站後站搭乘紅30公車至民族派出所站下車,遇德山街右轉步行3分鐘。

附註:1.外地生可住宿2.自備指定閱讀書籍(藏在塔羅裡的占卜符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