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亞瑟

5/18隨筆

透過寫作,我不太分心了。
寫作時,她不在,他不存在,她也不存在,他們也不存在。

寫作騰出一個新的空間,讓當下就在這裡。成為零(零極限說的零)。
成為全新未知的開始。與過去煩惱的事做切斷,一乾二淨。
很好,這有助於去面對每個新狀況,而不帶預期與成見。

透過寫作,可以輕鬆做到戰士的讓心自由四項協定。

當我在寫,我全力以赴。
當我在寫,我不做任何預期與假設。
當我在寫,我不認為任何人在針對我,因為我面對的人只有我自己。
我真誠地看著我自己,對自己誠實。
我的言語真實純正。
我的日常生活沉默是金。
我只說必要的話,不說廢話。
我不浪費時間。
沉默是戰士的美德。

透過寫作,亞瑟走上他該走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