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女人三部曲(二)愛河,與女性力量回歸


某天晚上在高雄,結束工作後,一個朋友傳簡訊來問我晚上要睡哪?我說我要回台中。她說這麼晚了還要回台中?為何不去睡她家?她家有多餘房間。我說我想回台中自己家。但她顯然不了解我的情況。她覺得她在對我表達善意與關心,而我的態度可能讓她覺得被拒絕,但我知道去她家並不會讓我比較快樂,而且我就是想回我自己的家。對我來說家像是「心」,我想回我自己的地方獨處,才能好好放鬆。她不太理解,也許有點生氣。她覺得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但事實上她可能也沒有好好照顧她自己。

我把能量拉回我的身上。當晚我很清楚地明白,我要為自己做些事。而且我就是想獨處,不想去任何熟識的地方或朋友家借宿,即使那樣比較省錢或什麼的,但我就是想一個人,想自由自在的到哪裡去,不被拘束。就算要花錢也是花在自己的身上,為什麼不值得呢?就算回台中已經很晚了,但那是我自己的家,我可以好好放鬆。

原本還是準備要回台中的,但在回台中前,突然蹦出了這樣的念頭:「我想去河那裏」。帶著行李,我騎往一條比較黑暗的路。兩旁的商店都打烊休息了,街上冷清,沒什麼行人。這條路的路底就是愛河,我打算直直騎過去。突然,某家飯店招牌的藍色霓虹燈管,讓我的視線晃了一下。暈開的藍光似曾相識,好熟悉的感覺。我知道這是上天的安排,我的靈魂已經知道了。

騎車抵達愛河,把車停好,已是十一點多。遊客三三兩兩的離開,我閒坐在河堤上,看著愛河。

下一個念頭很清楚的在心裡浮現:「今晚我要睡在大河旁邊」。

我環顧四週,在這裡露宿並不是個好主意。那間藍色燈管的飯店,看來就是我今晚落腳的地方。

「2400」
一個數字又從腦海中浮現,我知道那是今晚我給自己的飯店價格/範圍,拿起電力所剩不多的手機,開始查詢愛河邊的飯店價格,我看見的那家藍色燈管飯店價錢超出這個範圍。當下有點想放棄,後來平心靜氣的看著河面,感知到河流女神告訴我「不要放棄」。再上網查詢了一下,結果透過某知名的飯店代訂系統,價格在2400內成交了。

其實到河流旁來休息並請求幫助,是因為對母親最近的工作狀況與健康,心中有些牽掛。對自身感情的部分,也不斷思索著。心中繞著小小的煩惱,我祈求河流能夠帶給我指引與滌淨。我知道,心必須要先能平靜才能看見真相。我祈求讓我的心平靜穩定,我也祈求那神聖的女性力量的協助。

當晚,我在飯店房間裡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神聖的祖母能量通過了我,伴侶關係也有了答案。我看見型態不一外貌各異的女人,老的少的,全都是有力量的,像幻燈片般一一閃現,整晚沒有停過。

我帶著因薩滿課帶去高雄的母壺,祖母的壺,祖靈的壺,象徵著大地的子宮。我榮耀這壺,我榮耀我自己,我榮耀大地之母,在她之中我誕生了,我帶著所有女性的力量誕生。

我了解為何今生我選擇以女性身分投胎,為何今生我選擇以女性身分去愛另一個女人,為何我關注著所有的女人們。我迎接女性力量的回歸,即使我身為一個女人二十八年之久,但直至今日我才深刻的認知到「身為一個女人」的感覺。我接受了我從小一直抗拒的陰柔本名。

身為女人,我是美麗的,我是有力量且獨特的。

一條名為「愛」的河流,幫助了我。
而在我的名字裡,也有一個愛字。
一切都在上天的安排下發生,我重新迎回這個愛字。

我需要學會好好愛我自己,照顧我自己。
這是為所有的女人,也是為我自己。
我在心輪層面工作,我持續不斷修練著。都是因為愛。


當晚在夢中,一個非常深刻的擁抱讓我知道,在我背後的那個女性是誰。
這次,我終於認出她。




我再次安定下來,並將整個遭遇寫進我的書中。

「身為女人,我是美麗的,我是有力量且獨特的。」
我好好照顧我自己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