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課程」4/20信念療法(台中場)


Access Bars®是圍繞及運行在我們頭上的32個「能量帶」,它儲存了我們的思想,觀念,態度,判斷及信念的電磁元素。這些有關於性和金錢,身體與治療,控制和愛,意識與力量,創造力,衰老,等議題!

Access Bars®是如何運作的?

你曾否試圖說服別人而他們心裡早已有了自己的想法?是否好像要穿越堵牆壁一樣?這是因為它確是一堵牆,一堵充滿能量的牆!每當你有一個觀點,你就建立了另一堵牆。

你已經將這每一個思想,觀念,態度,判斷及信念的能量鞏固在一個位置並限制了你在此方面所產生的空間。當你輕輕接觸這些點,讓能量通過這些「能量帶」,去釋放保存在你生命系統裡對任何事情的顧慮,思想,觀念,信念,判斷,情緒或態度的電荷。

釋放被卡住的能量就像是刪除您電腦的舊檔案一樣。
你可以有更多空間去創造新事物和更多精彩的工具!


接受ACCESS BARS®的好處:
~~ 減壓/清除雜亂的思緒 ~~

● 贈予你的軀體更多的輕鬆與歡樂

● 接受及接收更多的,同時少做一些

● 睡得更好,醒來感覺神清氣爽,喚然一新,精力充沛

● 有助過度活躍症,強迫症及自閉症的小孩

● 有助考試及測試前的兒童及青少年

● 有助孕婦輕易的生產過程

● 有助深度放鬆

● 有助你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創造更多的空間和可能性

● 消散使你陷入精神,情緒,身體和能量的一些堵塞物



你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那樣,是嗎?你想要更多,更好的嗎?
還有甚麼比這個更好的呢?

_______________

【魔術句】

信念療法Access Bars®的魔術句,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用的咒語。它可以協助你看見「當下的困境」原來只是你造作出來困住自己的一場鬧劇。

它原來不曾存在過,現在也未曾真的發生。
一切只是你頭腦構築出來的幻覺。
如同金剛經所云。

這句金牌名言,救了我緊張的胃輪很多次。有時候我在早晨起床時,會覺得腰部像是被箍住一樣酸痛,這時候如果我開始複誦魔術句,緊繃處就會開始鬆開。這再次告訴我,與宇宙力量互動的基石,來自於對宇宙的「信任」與「敞開」。

「在神性之流中」,意味著我們必須放下所有的「控制」與緊張。


【除障句】
信念療法Access Bars®的「除障句」,大概是我與情人在餐桌上最常說到的句子之一。

每當我們發現自己或對方具有某種「固執且悲觀」的受限觀點,我們就會複誦這句話兩次,消除觀點在我們腦海中的印記,以及這些觀點未知的根源。它們往往來自於從小到大,父母家庭與社會灌輸你的種種念頭,讓你相信「我不可能做到」、或「按照邏輯不可能做到」、「這件事不可能」。

信念療法Access Bars®能夠解除這方面的限制,它自我們腦中解除這些看不到的觀點。有時候我在施作這個療程時,能夠清楚看見或感覺到個案腦海中的一個句子或信念。然後我就會詢問個案是否有這樣的想法?而他們通常都說「對!」於是,我們就會針對這個部分做清理。


【信念療法Access Bars®讓我的能量場更敞開】
第一次上完課,晚上念佛的時候觀想的清晰度跟過去差太多了!

現在我可以想像如須彌山高的火焰跟三千大千世界的火焰、酥油的海洋等等⋯⋯雖然這些都是過去點燈祈願文裡面一定要唸到與觀想的內容,但我總是草草帶過沒有辦法做很具體的觀想,現在竟然可以了!

就好像有人把你的螢幕解析度調清晰了一樣,雖然還是有點殘影,但我過去簡直是只能看到黑影吧!現在我已很滿意,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呢?

每次做完信念療法Access Bars®,我都會覺得能量場變得很清晰。像是有人把你眼鏡擦亮了一樣,好像你氣場旁邊都是透明的(之前是有霧的)。為什麼會這樣?我覺得信念療法Access Bars®幫助我們把一些看不到的障礙/從外界接收到的雜訊給去除了。

【辨識度提高了】
除此之外,我也變得更能辨認每句話背後隱藏的信念。

當個案來找我諮詢的時候,可以很輕鬆地發現對方卡住的問題點在哪裡,那可能是層層卡住的一個「被信以為真」的信念,但當事人通常渾然不覺。他們會不斷復述「這件事之所以做不到」的合理性在哪裡⋯⋯按照邏輯⋯⋯但事實上就是自己限制住自己了而已。就這樣。

所以當我邀請對方試著思考看看另一種可能時,或者幫對方做信念解除Access Bars®時(我發現要做的人好多),這些莫須有的限制性觀點就紛紛瓦解了。


所有需要解除的,就是我們自己。

所有一切你認為「不可能」的那個你


***本場次4/20的信念療法Access Bars®台中場授課老師,是阿尼的啟蒙老師莉音姐Lydia(黃莉音),她即將於本次課程結束後前往南京開課,將這個禮物帶給更廣大的群眾!請把握本次4/20的機會唷!***


課程時間:4/20上午九點半~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法屋)
課程費用:7400元(含美國總部發給之課程證書,課本及圖表)
舊生3700 (請攜帶證書)

授課講師:黃莉音Lydia
生命彩光靈氣能量學苑負責人

義大利OLSO藝術與意識治療學校整合師,
進入身心靈領域15年時間,
不斷在創傷與信念這兩個議題裏下功夫。

目前分享~
臼井靈氣、曼陀羅舞繪、能量體療法,
呼吸創傷釋放,信念解除療法...等課程。

報名方式:請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洽0977768914
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匯款並附上您的中英文、英文地址等資料,方便製作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