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課程」10月份寵物溝通進階課程(首次開課)

摘自網路
在我與小C合作開設「寵物溝通課程(基礎班)」的這段日子以來,不斷有學生詢問何時會開「進階課」?因為有許多人想要學習如何尋找失蹤動物、如何為動物做能量療癒,以及如何協助小動物平靜地離世等等⋯⋯

無可避免地,動物跟人類一樣都會面臨「生老病死」的議題。而在您家毛寶貝那個「重要一天」的來臨時,您是否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呢?




很多人在毛寶貝健康頭好壯壯時,並不會想到死亡,但現在,有越來越多寵物跟我們一樣面臨了「癌症」、「疾病」、「臨終安養」等等的需求。但現在的動物醫療系統在這個部分還是主要以「醫療」為主。毛孩面臨重病老邁時的居家照護,或乃是生命最後一刻的臨終送亡,都需要當事人飼主自己處理。

而事實上,在這個方面「沒有經驗」的人很多。很多人第一次面對,而且甚至是獨自面對這個情況。這可能會觸碰到我們內在的傷痕,以及讓我們回想起我們所愛的人。無論如何,能親手送自己的毛孩寶貝離開是重要的,那代表你參與了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也許你來不及參與牠的出生,但你參與了牠圓滿離去的那一段時光。生命因而圓滿,沒有遺憾。

大多數的人在摯愛的寵物離去後,可能會選擇交給寵物殯葬業者處理(或自己掩埋),但是業者大多也只是把牠的遺體送去火化進塔,並不一定會有所謂按照人類標準的度亡過程或助念流程(通常不會有時間現場做,通常都要等火化以後)。只能說,動物在這部分的福利,比人類簡化很多很多⋯⋯但是牠們也是靈魂呀!牠們跟我們一樣會面臨輪迴轉世,一樣會有臨終時的痛苦。如果你看得見的話!

死亡是生命帶給你的一個禮物,它幫助我們成長、成熟,能夠有勇氣去接受新的開始。



想起牠曾經帶給你的快樂、以及牠始終默默的陪伴支持,在你的身旁⋯⋯想起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有彼此在的生活⋯⋯,也許你還是有點不捨,但是生命終究會走到這個盡頭,而靈魂將會前往下一個階段。你有想過牠會去哪裡嗎?又該怎麼連結牠?跟牠說說話?還是你還有好多話想跟牠說?我們將會安排一個儀式,讓你可以與牠對話。讓你可以真正地、輕柔地,與牠告別。帶著彼此的愛與祝福,繼續走向下一段路。




對我來說,能夠親手送摯愛的人離開,是我的心願之一。因為我的修行,涉及到生死議題。如果我們在這個絕對會用到「儀式」的關鍵時刻,不能夠拿我們平常所學的去應用,那我們學這些能量技巧乃至於修行法門⋯⋯要幹嘛呢?

在這個課程開始之前,我就已經經歷了至親家人的離開。
當我看見死亡是多麼的神奇的一個過程、這個過程所帶來的轉化力量是多麽巨大時,我知道,唯有「愛」是一切事物中,真正的核心

當我看見靈魂離開身體的那一刻,以及意識逐漸解離身體的整個過程,我知道,對方所正在經歷的,並不如同表面上看到的樣子。我感謝由於有著過去的修持,才能夠在此時此刻,清楚地知道對方的狀態。

對方並不痛苦,也許我們看起來這似乎讓人悲傷,但對方非常、非常地平靜。圓滿地走完這最後的一刻,前往淨土/或者我們所說的天堂。



死亡並不可怕。但要放手、放下執著很難。
這也是不管摯愛親人或毛孩離世時,所要教會我們的課題之一。

如何放下執著?如何讓對方有尊嚴地走?
如何準備迎接這個重要的過程?你又可以怎麼做?

歡迎來這個課程。也許你會找到你需要的答案。


*這是一個兩週的課程,由阿尼與小C教授各自專擅的項目。


10/15-16度亡、與往生動物

本週課程由阿尼老師教學

*課程重點:了解從臨終到死亡的過程(人類與動物都會講解到)、如何將小動物的靈魂引度到另一世界、如何進行往生動物溝通,以及寵溝師自我保護的要點。



第一天:佛教的死亡與轉化
認識死亡
靈魂的旅程
寵物與人類的臨終過程(檢查意識、脈輪狀況)
寵物與人類的臨終助念要點
輔助用具(陀羅尼被與金光明沙)
中陰身、母子光明會
上下三道與投胎過程簡介。
*介紹「中陰聞教救度」一書
*學習「點燈祈願文」
*八聖吉祥祈請文、蓮師七句祈請文
*簡易超度煙供
*六道眾生解脫咒(超度咒)、觀音菩薩心咒
*持誦念珠注意事項
各種簡要超渡方式介紹
路邊小動物的簡單超度
動物往生後前往的世界
迷途靈體滯留原因(及檢驗)
淨化處理方式



第二天:薩滿的死亡與轉化
*四方結界複習
*上部世界之旅:連結個人指導靈。
*薩滿祖靈塔儀式(引渡亡靈與釋放悲傷)
*為亡者點燈儀式(引導靈體前往光明界)
*七天點燈續命儀式
*往生動物溝通
*療癒師自我心態的調適
*檢驗能量場是否沾附動物靈體(重要)
*下部世界之旅
*日常自我淨化技巧(請攜帶水晶)

10/22-23 失蹤動物、能量療癒

本週課程由小C老師教學

*重點:學習尋找失蹤動物(靈擺探測技巧)、幫寵物做能量療癒(徒手與情緒療癒:採用花晶療法)、臨終動物的陪伴以及淨化。

1「失蹤動物協尋」重點和技巧

2「臨終動物陪伴 」

3「生病動物療癒 」

4 居家「動物能量場清理淨化」 

5「靈療工具簡要教學」,包含「花晶」、「靈擺」,淨化儀式所需物件等


本寵物溝通進階課程是一個兩週末的完整授課,教授除了寵物溝通技巧以外的進階應用技巧,用意是為培育全方位的完整寵物溝通師人才,並幫助學員建立完整的道德觀與價值觀。



授課老師:阿尼

身心靈工作者、作家。

專精於植物溝通、野生動物溝通、療癒與度亡等
與大自然一起工作,傾聽大武山的教導
以薩滿與巫術的語言行走
亦橫跨藏密之修行

教授塔羅與水晶、瑜伽等課程
帶領光的課程共修與兩個巫士團體
目前與一貓同居山中


授課老師:Chalynn小晞

寵物溝通師、能量療癒師
人氣粉絲頁:Chalynn動物夥伴小心事

【寵物溝通進階課程】
課程學費:四萬兩千元整。兩週。
*以上均附兩位講師精心撰寫的講義、應用工具如靈擺與念珠、課本等。

課程地點:星也居(捷運七張站)。(來信報名後告知詳細地址)

報名條件:學員需做滿三十個寵溝實習個案,其中包含五種不同的動物種類。並於上課時檢附資料(建議寫在一本專用的小冊子上)。

名額:限六人內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