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課程」10/2-3擴大療癒法一階(台中)

法屋的觀音

在講述開課內容之前,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夢。

這是我印象非常鮮明的一個夢。

我夢到我在一片廣闊的綠油油稻田裡,在這塊田裡頭有一個觀音廟。這廟很小,幾乎就像是鄉野間會有的那種土地公廟(福德正神)。但裡頭很清楚地,供奉的是觀音菩薩。

不知為何,夢中的我拜完拜,便走進這間廟側邊的停車場。那裡有一台紅色小車,好像停在這裡很久了。我取下車上覆蓋著的帆布,然後發動車子開走。彷彿這台車,本來就是我停在那裡的。

夢中的我,繼續上路。


在半路上有這個觀音廟。我記得非常清楚。
這是幾年前的夢境了。

日本・聖母觀音

我一直覺得,我要有一台紅色的車。

我盼呀盼的,就這樣過了好多年。車子能夠陪我跋山涉水,前往部落。我也希望有台車能夠載我往返高雄,探視我媽。但都沒有消息。這中間,一度有人想送我一台紅色的二手車,我也準備好了大寶法王加持過的觀音菩薩唐卡要給他。但後來車子沒有下落。

我問自己,是什麼阻擋了我獲得一台新車?我必須坦承我想要的是一台新車,一台我早就知道品牌的車。後來我就只是等待,然後清理自己。最後,是媽媽送給了我這個禮物。

必須說,關於克服海底輪的匱乏意識,與終於不再懷疑的胃輪信任感,可算是在今天才有了顯著的進展。



當時的我不是不會解夢。我知道這觀音廟的夢象徵的意涵。我知道應該是我釋放了什麼業力,關於海底輪的業力吧。觀音菩薩是協助我們釋放業力的導師。只是我沒想到,竟然是在今年才完成。


昨天做完早課,才想起今年流年走到「九」。九是一個舊循環的結束,我想起九年前的我,21歲,正是那年開始踏上身心靈道路的追尋。而今,終於收割。多年前的老師告訴我,九是一個循環,當一個人的流年靈數走到九的時候,過去八年做了什麼、是為善或為惡、累積了什麼樣的因果業力,全會在九的時候顯現出來。

我很高興,過去九年的努力,總算在三十歲的時候顯現了成果。
看來我做人還不算太糟。


九年前的我,被當時的分手深深打擊,覺得被背叛,覺得世界瓦解了。也因為親人的過世,而開始思考「什麼是生命的意義?什麼又是死亡?」

這漫長九年累積的學習成果,如今總算有了結晶。


我交了新伴侶,情執不再像過去一樣堅固。感情不再是我唯一重視的事。我學會放下與等待,然後赫然發現最適合我的人,就在身邊。生命曾經的迷惘,有了天命道路清晰的支持。死亡的議題,也總算過關了。只是這次,教會我這個議題的人是我媽媽。

九年前,我是個憤世嫉俗的人。
九年後,我學會療癒自己與生俱來的不安全感。


車子,在今天下訂了。
我想,是有什麼業力被扭轉了吧。


你準備好要重新開始了嗎?
請與我,一起重新開始吧。





【什麼是擴大療癒法?】
擴大療癒法的運作,是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你體內所有的靈性中心點,上到本源-宇宙中最高的神處,下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建立一條經常性的能量流管道。這個連結螺旋盤升,自本源處帶來脈衝出的深層恩典,為人類提昇(Ascension) 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擴大療癒能量能迅速清理並釋放所有被誤用與失衡的能量,達到療癒的效果。 擴大療癒法,還可以做器官/部位移植、療癒業力、建立光體、 啟動所有的DNA、並活化五個較高的體(the Five Higher Bodies)。

擴大療癒法,實際上是一個提昇的入門法。它同時也療癒所有的層面: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太體、及靈性體等。另外擴大療癒法,也將靈性聖團(如舍姬娜Shekinah、默基瑟德Melchizedek、觀音、聖哲曼Saint Germain等上師)介紹給大家。」

(以上內容,節錄自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MAGNIFIED HEALING ®, INC. )所授權之華文版教材。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國際版權法,所有引用必須註明資料的原始出處。)


課程學員練習實景
身為治療師的感想:當有些療癒個案涉及需要業力釋放的時候,我通常使用擴大療癒法來做處理。我們前世與他人結下的仇怨、咒詛(通常顯現在能量場印記或生活層面),乃至於很深的匱乏感、模式,都能在愛中得到釋放。

孕婦學習這個課程是非常好的,因為觀音菩薩是女性與小孩的守護者。

三聖火焰

【兩天的課程內容】

神聖授權冥想
三聖火焰
準備
連結靈性中心點
清理光的管道
創造擴大療癒能量
療癒自己與他人

連結神經系統
療癒他人
療癒自己
平衡因果業力
為提昇作準備
遠距療癒
療癒地球
點化
授證
講解一階教師開課須知




課程時間:10/2-3(日一)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法屋)

課程費用:8500元(含教材講義、花精、證書、練習CD)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

印度,達蘭薩拉

授課老師:阿尼

法屋負責人
帶領光的課程行星級次、兩個巫士團體

進入身心靈領域近十年
26歲走上天命道路

兼習東西方神秘學。
於各地開設擴大療癒法,塔羅,寵溝
及其餘身心靈通識課程。


*課程學員請於第二天著白色上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