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9/2【招財火供】in高雄




9/2【招財火供】in高雄渥福

有感到最近有些朋友在財務上遇到一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或是想要實現夢想但是覺得窒礙難行、動力不足、自信不足,因此特別於高雄舉辦這個火儀式,協助大家增長資糧財富,破除障礙。


火元素可迅速去除並轉化障礙,結束後再由風元素與水元素帶走,讓燃燒的灰燼化為滋養土地的養份。豐盛能量回到自身。


這個火儀式,將供養在魔法中象徵豐盛的土精靈、掌管一切資源的大地之母、破除障礙開啟智慧的象神甘尼許、財神、守護世間財富的龍王族群、以及特定的護法與天神等等。


供品每人一份600元整。
(遠距參加者,由阿尼代燒供品)


每份供品內含:增進財運香粉、各種穀物、花藥、水晶、甜食等。由特定比例調製,手工精心包裝。

另開放公司行號三個名額參與:大型供品ㄧ份(含財運香粉多種穀物)、招人緣花藥ㄧ份、黃水晶等。價格請來信詢問。並需提供公司行號名、行業屬性與實際負責人名字。


儀式帶領人:阿尼

助手:弧仙&放空旅社

活動時間:9/2(六)晚間七點半到九點半,請準時入場。
活動地點: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一巷一號(渥福)


報名信箱:jonnyfox1986@gmail.com
報名截止:8/30


供品限額三十份。逾期不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