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死了一次的經驗。」




【死死生生,現象遊戲】

今天我在M小姐的空間給熲哥做能量平衡按摩(每個月他都會固定來台中一次)。過程中感覺到身體內在幾個痛點氣結處,實在推不太動,鬆動過程緩慢。熲哥總是很有耐心地等待能量前進、運行,讓個案自己的身體決定。幾個地方他的手肘放上去,穩穩壓著核心,人幾乎是不動的,而我清楚地感覺到我內在的硬塊正在說:「嘿!你看見我了。」它們連結著幾處的肌肉與脊椎,一點點鬆動,下方的腿部整條筋就開始左右移轉,慢慢鬆開。

做到最後的時候是脖子。
結束後熲哥讓我在床上休息。

我則繼續接下來的旅程。

快要睡著的我,意識清醒。
我的喉嚨往天空張開,嘴自己張闔多次,然後發出一句:

「我恨你!」

無聲的言語在空氣中運行著:「為什麼我想要的一切總是不屬於我」、「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得了癌症。」

我的嘴巴不屬於我,不斷發出這些疑問句,對著天空。
突然間我覺得躺在這張床上的是我媽,不是我。我的樣子變成了她。

「我死了」

我正在經驗死亡。

全身鬆了下來,看見源頭處的光照射下來,神性的白光。
神性的意識在對我說話。

「真正的你,是清淨無染的。」

突然間所有疾病的記憶與致病模式都離開了,
它們迅速脫離而鬆動。

我的全身只有白光,形體溶解了。
感受著與源頭的合一,成為無限的自由。
塵世間所有記憶都離去了,對這個自我的認知也不復存在。

「原來這一切,只是能量的變化。」

我看見我的高我站在一旁。
說:「所有現象的變化,都只是能量的來去。」

啊,我以為是「我的」這些不適反應,原來是我正在體驗媽媽的癌症記憶。

原來我只是一個能量的載體,所有現象在上面發生,運作,又入滅。
原來只是能量的來來去去,原來「現象」並不是「我」。

是我的意識認同了這些現象,誤以為是「我的」,於是產生了「我執」。

最近身上老有癌症的記憶/能量在運作,狀況讓我擔憂著是否該去看醫生。她腫瘤出現的胸腔右半邊,正是我最近在痛的地方。但結果,原來是我正在「體驗」母親被宣布罹癌到死亡的這整段過程與經歷。原來這陣子我走路覺得沈重無力,是在體驗母親後半段癌症體力下降的感受。



原來有些話必須被說出口,否則能量就會持續運作。

我並不知道「我恨你」這句話是媽想對誰說的。
但也許,我也不需要知道太多。



我死了一次。

並且深刻的體驗了母親這段過程的心情。


這股能量終於離開,回歸大靈之中。

觀音菩薩出現,囑咐我該回家了。
「把這段過程寫下來。」




_____

我仍然記得在與純淨的源頭神性白色之光照耀下的感受。
我仍然深深記得那股寧靜與停歇,不再需要為什麼而掙扎的感覺。
所有的現象都停止了,不復存在。

安詳,和平,永恆。









_____


而我也深深了解到,靈魂是多重的。
「人走了,記憶還在。」是怎麼一回事。


_____

這死了一次的過程,是我在年底的「死亡守護者課程」想要帶領學員體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